Pages

Friday, July 15, 2011

怎么一天只有 24 小时?

2011-07-15

哦,
最近都好忙哦。


刚刚燕婷载我回家,
哈~真好。
一路上都塞车,
堵了一个小时。
燕婷保姆就跟我说“贱女人”的故事。
哦,果然贱!哈哈....
然后就说到前途......
她姐和哥都修心理系的,而她想修营养系。
“你呢?”

......


前几天思宁和坚仪找我,
问我明年有读高三吗?
我们想推荐你当主席......
哇~
什么?主席,哈哈哈。
开心死了,
的确自己的努力和认真受到肯定是很大很大的鼓励,
可是这番话还真把我推上天堂了。
哈?我不确定我是否有读高三叻....
还问了很搞笑的问题
“怎样确定我要不要读高三哦?”
=.= 炸到是吧.....


坚仪可催着我了.....


在车上,
告诉燕婷我想修戏剧系呃。
她就劝我说做这行很穷的.....
要么你就副修,否则主修就真的浪费了。
更何况现在世界动荡着,
说不定打仗什么的,戏剧又对社会没什么用哦,
做个专业人士稳定点.....


哇,
说到这样....
倒是有道理。
修戏剧心理系怎么样?
我觉得这门不错叻,
但我还没查清楚这科,唉~


不过说起来,
最近很忙。
忙公演。
我喜欢这种感觉,
富饶着活力与热血精神的学生生活。
我和舒仪可八了,
真的是打杂工那种。
我们已经是演员了,
我们有去布景组帮忙,
我本身又是前台组的,
最近赶拍宣传短片我们有深深地插了一脚,
然后我们又想找赞助商....
你要我们上山下海做啥都行!
超好用的超人!
要聘请吗?剩下几个人工哦!
不过薪水当然几个人合加起来的薪水啦,哈哈。


今天我终于帮忙拍完校内的场景了,
哦~
这两天我可破例了,
在老师教课时睡觉.....
累到不行了。
今天物理节睡了2节,
昨晚为了华文评测开夜车,
结果今天还是考得一团糟。


和朋友一块儿忙真爽。
把时间都填满了,
甚至不够时间用。
现在开始每一天都留校,
哦,真的很累。
明天和下个星期六都要留下来(我自己定的),
要每个演员流下来排练,
为了不辜负老师和大众的期望,
只能全力以赴,
只能牺牲我的武术练习了。
8月 14 日还有比赛叻,
连续2星期没练,
不懂会退步到什么鬼样.......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是足够让演员们的水准提升啦......
要做到最好最好...


说回来,
我要不要读高三呢?
我觉得.....
学校有那么好的环境,
周遭都是朋友,
不管是家政还是戏剧,
我想外边没能比上吧?
可是高三的大哥大姐都走了,
要是继续读明年就做大哥了,
明年还会是那么好玩吗?


神啊!
请你告诉我....
我要走哪条路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