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魔幻聚会 & WUSAI !


公演完后的一个星期后的星期六.....
就是8月6日啦.....
我们庆功宴looo!
只是这个庆功宴名义上不是庆功宴.....
因为校方不批,所以我们只好自己办聚会,
所以意义上还算是庆功宴啦。


我整个星期就期待这一天,
重复又重复地看公演的照片,
真的是很美好,很精彩....
这一天终于到了,
如常地过生活先,
就是放学后去练武术,
那班演员就去看电影,
爽到~
因为比赛要到了,
又没练习 n 个星期,
所以不能不去练习咯。
hor....我跟你讲,
我不懂我 miss 了多少部精彩的电影,
Harry Potter 7, Transformer, Captain America, 武侠,笑永春......
多到爆,
顶~都没时间看。

好了,
到了旁晚,
妈就载我去 QQ 火锅店,
她也很开心,
因为可以跟阿姨聚会,
她的知己....
阿姨就住那边附近,
超近....
几好,一石二鸟....
去到那边,
6.30了,原来我不算迟 eh,
还有那班看电影的还没来到。
只有添福老师,思贝、亦柔那几个咯。


之后,
就整大班来咯,
整个 sakai 酱,
超级热闹。
很想跟好多好多朋友一同坐在一起吃火锅,
太多太多了,
挤不完.....
最后还是定了下来,
跟舒仪、莉珺、俊城、烧烤公主......还有很多人啦,
哎呀,坐在一起就对了。





然后就去拿食物咯,
不过在场包括我有3个手持 DSLR,
就是宝仪和为量,
手重来没停过,
一直一直喀嚓喀嚓,拍照拍照。
大家都是镜头敏感者,
拿起相机罢了,
他们就摆好pose 了.....
好多食物哦,
有串烧的鸡肉猪肉羊肉,
还有什么鱼丸猪肉丸,
还有虾蟹拉拉,
丰富~
拿回去桌子就开始煮,
还好有烧烤公主在,
烧出来的东西才好吃....
不过铁板上10分钟,
铁板下1秒钟,
很快的大家就抢空了,
可怜,
连牙缝都不够塞,
又要继续等......
全程就是煮、等、吃.....
我煎蛋功夫了得,
全程就是简单罢了......
酱容易,
不过大家都称赞我的厨艺,
还说不愧是明年的主席.....
哎呦,很害羞leh.....

最忙的就是拍照,
拍拍拍,
感觉上大家是来拍照的,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
可以在短短的2个小时拍出 400+ 张照片,
什么照片都有.....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很疯狂,
超累人的。
欣妮老师和她的小孩还有老公也是很开心,
Milo Eugene Vince 老师也是在那边,
不懂谈什么鬼,
开国会酱....

到了晚上11点大家才散场,
很累哦~
不过 sibeh 开心!



电眼......没有电了~

其实我不想写太多的,
毕竟过了几个星期了,
现在才写,
但是记忆犹新,
那种感觉还在喔,
所以就酱打下打下,
打到酱多字,
想随便带过,不过自然地,
发自内心地打了酱多......


~魔幻聚会~





几个星期后~




FUYOH~
Eltan 杯武术比赛又到了喔!
2011-08-14 (日)
真的是很兴奋啊,
这次的场地跟去年一样,
在 Subang Avenue....
去到那边,
跟去年一样,
没什么店的,
还是很新,
可怜~


其实,
我觉得我不是准备得很好啦,
昨天练习才刚刚好表现罢了,
哎呀,没练那么多个星期了......
怕 torsui 老师罢了。
拿到赛程表,
顶~
下午才有我的比赛项目,
整个早上就在等咯~
最讨厌比赛就是这样,
台上一分钟,
台下等半天.....
闷到爆!
不过我有那 nota 出来复习 sajak & drama....
也是很 闷~



我那班小朋友们表现优秀,
再加上总会那边没什么小朋友参加比赛,
所以他们的得奖机率超高的,
一个项目只有3、4个人参加,
冠亚季军还不拿定!
结果他们真的拿了好多面牌哦,
有金牌银牌.....

多开心....

到了下午 leh,
因为我怕死所以只吃了面包,
结果到了比赛就饿肚子了....
那些参赛者都很认真在练习,
反复地练习,
我好奇他们不会累的meh?
我只是热个身子就上场了,
冷气有冷到lo,
结果表现不是很理想,
手脚还是冷冷的。
拳法不用说,
一向来都不是我的强项。


到了器械项目,
肚子更饿......
又冷......
顶~
就是这样,
好像使不出什么力,
其实我很认真很尽力打了,
感觉我的枪术不错,
不过老师讲“没有力~”
算了啦,
反正我觉得不错,没什么失误....哈哈。
看其他参赛者都付出了很多哦,
在套路中加了很多难度,
尤其是那个 Mun Siang,
短短一年进步了超多,
又后空翻有旋子,
我和老师(左)&师姐(世界冠军哦)
什么过花招都有,
简直是拿命去搏,
冠军非他莫属......
大家输得心服口服。

我什么都没拿,
每年都是酱,
连败,
志在参与,
开心就好......
老师也习惯了,哈哈......
就这样咯,
小朋友们很开心,
我也不错开心啦,
替他们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