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3/9/2012


跟你相处了那么多年
流血流汗流泪
最后
我还是决定了


抛下了你
选择了烂课本

好不容易
我找回了k书的热心
虽然太迟了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就原谅我一次
虽然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机会参与

现在想起距离毕业的日子
仅仅剩下一个月半
说真真待在中学的日子
也只不过两三个星期
这是我人生中中学生涯的尾声
想起来就兴奋了。

也感谢天让我看了一部微电影
感觉真好。

阿佶,对不起
原谅我。
虽然心里还是挣扎着。

决定了就决定了。

好啦,
发完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