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梦想

梦想..每个人都有吗..曾问了好几位朋友..你有梦想吗?长大后想做啥?
....不知道??好几个都回答了....

我 倒觉得我很幸运,有了梦想,有了目标...初二时..确定了,往武术这方面发展,打星、教练...初三,在老师提出在班上分组排演一个广告,我接触了戏 剧....高一的年中假期,参加了校内戏剧营,让我更深入了解戏剧...从此,我的兴趣多了一个...武术与戏剧...我有了新的梦想,演员....我想 武术的底子和戏剧的天分,会创出一条精彩的生涯吧?

发明星梦...我不懂我是否能实现...不知自己的能力,不知自 己能走多远...我想我不会再换新的梦想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我最想拥有的,最想追求...我不想往理科发展,没兴趣,没兴趣成为什么专业 人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生活挺无意吧..梦想,最理想的生活,最适合自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感兴趣的事,生活肯定过的很充实,快乐。

数 学、生物、化学、物理...好闷啊...没兴趣..一直以来我的成绩都是死读回来的, 理科嘛...得理解, 所以上了高一后成绩都有下坡的趋势...补习?不想, 很累人, 平时上学都够了, 放学后还得去补习班, 还不是做在那儿解题.....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高一不同了....厌倦了,没兴趣, 很不得毕业, 修读我喜欢的科系....曾和我妈说过我的梦想, 武术梦, 那次是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告诉她...为什么?也许当时觉得自己的梦也还真是梦吧?"妈, 我好喜爱武术, 想念武校, 不喜欢读书....", 她不支持我, 别发傻梦, 建议我读好书, 念什么运动科学....理科.....我最恨不过了....当下我哭了...也许再也压抑不住心里的郁闷吧.....好就没哭了,这下也没多久, 算了...我和妈就这样算了....没再谈下去了......

'10 鬼马戏剧营
演员梦...没告诉她........戏剧营认识一位老师, 我的首位戏剧老师,Eagle,他也是和我一样, 十六岁接触戏剧, 当初他没理会父母的看法, 去闯了, 拼出自己的梦想.....我会这样吗?不晓得....可他教会了我, 不管别人怎么看, 那是你的梦想, 你要去追求...

梦想, 取自于本身的兴趣和天分...那是我认为....五年级就喜爱武术, 很感兴趣, 天份可能不是很大吧, 需要时间去领悟, 比赛比了四年都没什么成绩, 四年败.....但我深厚的兴趣推动我, 很努力地去练, 一字马也练成了(2年时间).....没有兴趣我绝不会那么努力....武术痴吧...从而单纯地把兴趣推成梦想....戏剧这方面...我想我挺有天分 的吧??也不缺兴趣......这两样使我在短时间里喜欢戏剧, 表演欲很强, 爱现....有兴趣有天分, 更快推成梦想了...两个梦合起来.....还真期待....成龙、李连杰、甄子丹都是我的偶像,还真想演部武打片...嘻嘻....

兴 趣, 要自己去寻找吧....尝试不同的领域, 不同的才艺....越早学越好.....还真希望我从小就习武....从小就接触戏剧....接触到某样学问, 是你的兴趣, 又有天分, 中奖了....我从小就有艺术细胞,五岁学画,父亲遗传下来的吧...本身较偏向艺术,所以我的梦也是艺术方面的....

有 梦就追,没梦就寻吧...梦想...对我来说,少了它,生活会很乏味,没意义吧.....我觉得别因为现实生活而放弃你的梦想,也许你觉得你的梦不能找 吃,很辛苦,那你宁可放弃它委屈自己一辈子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为钱而活...我只能说...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