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6, 2012

'12年中考

2012-05-17(四)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可我现在轻松地坐在电脑前....


说真的,
这是我度过最自在最开心的大考日子,
考的科目少,
近几天早上十点就放学了,
多爽!
付出读书的代价,
换取不用上课、早放学、悠闲的日子,
算得过来嘛。


才刚从 Leisure Mall 回来,
为了点点小事,
去Popular 买本泰文学习手册,
最近对泰文心血来潮,
想学得很。
其实一开始接触泰国影片,
听他们的对白真的接受不来,
女的长得漂亮,开口就扁扁的鸭子声,
男的外表多猛,讲话娘娘腔的~
不过听久了就觉得他们讲话真温柔,
觉得它是亚洲最浪漫的语言。
说回来,
我买那本手册就那么小小本,
比我手掌还小,
Rm23.00 哇~
不过一个人的欲望抵过钱包的出血量,
买了....


早放学还可以让我到外面找东西吃,
Leisure Mall 附近就很多美食,
一个人逛特好,不用在乎别人,
走哪儿去哪儿都行。
很常一个人逛,
严重觉得这是遗传基因。
我爸超爱逛街的,独人行。
接着是我大哥,常买名牌。
我二哥就比较少,因为有我陪,
那些年我们一直光顾 sg. wang 和 timesquare...
现在都不想去了...
两个哥哥出国后,
就常常单独出街。



我觉得散步也是种休闲,
每次搭公巴、轻快铁感觉很好,
终于不用做校巴了,
忍了好多年.....
真的很离谱,
有几次我回到家还能看见校巴在我家附近,
而且是在我吃了午餐后散步回家.....
你说坐校巴多费时间。



哎呀,
说到考试,
别说我不在乎,
但我也没多在意,
但是不能说我没准备。
有几天我还温习到凌晨2点,
多久没这样伤身了,
尽力就好,
成绩我自个儿都心里有数了。



我要研究泰文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