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30, 2012

2012 我最想做的事情

2012
至今本人想做的事儿...


我想要躺在一大片草原,
仰望着蔚蓝的天空,
我最爱看晴朗的天空了,
空荡思想,发呆,幻想~













泰国应该是很浪漫的地方....
我想要去泰国,
去曼谷...哪里都好,整个泰国。
那边的人好像很热情,
想体验那边的生活,
被泰国电影给迷住了,
泰国也有很多帅的美的,
也许去那边找男的好过1找女的,
太难看出真相了,哈哈。
那边的海岸也应该很爽朗~












不懂是真的假的,那个少年在尼泊尔拍的星空,
我怀疑的不是那个外星人,而是整片星空,哇,美到~
很科幻哦。
我想要看星空,
原来地球上可以看到宇宙般奥妙的星空,
躺在大地,
吹着寒风,
和另一半共同欣赏,
彼此分享当下。



我想要去中国的少林寺修炼,
不是讲笑。
倘若我有这笔钱和时间,
肯定去修炼个3个月到半年,
一直都那么崇拜少林武术,
可是收费也太贵了吧.....









我想要轰轰烈烈的拍一次拖,
看太多电影了...
轰轰烈烈,
好让我的青春不白费,
不过是看缘分的啦,
说不定是平淡地谈恋爱、求婚、结婚。
显...




我想要,
是一定要学体操!
我要翻筋斗,
后手翻、侧空翻、什么720度翻都要会,
不然我就不是男子汉!




我想要学跳舞,
给我选择,
会学 contemporary dance, hip hop,broadway,
其实我对跳舞很感兴趣,
什么种类都想学....
希望上到大学有这个机会...




我想我以后要有一间房子,
走大自然路线的,
地上是木板,最喜欢这种地板。
简约式的,
家里只有几件家私,
尽量保持简单,四面墙......
有两面墙是镜子,
整片墙贴着大大片的镜子,
还有我房子的空间要打要广要高,
好让我练习戏剧、舞蹈、武术、瑜伽.....
多好~
而且我房子的通风系统要自然的好,
不用冷气、空调机的。



其实我有梦想,
假设现在世界各地的政府严禁人民使用冷气,
不管是住家、学校、公司,
我想对环境肯定有很大很大的帮助。
还有,
严禁使用汽车,
建立超级完善的轻快铁路线和巴士路线涵盖各个角落,
世界应该不会末日了吧?



想做的事情没有很多,
希望我能做成....





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