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5, 2012

花旦

2012-04-15(日)


真是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现在一些就是大单的了。


最近我都没了第二次下课,
一大早就去食堂打包便当了,
还得每天问人最后几节是什么老师,
好让我有时间吃饭(狼吞)。


这都是为了《花旦》这部剧,
要代表隆中华去参加戏剧展。
真的很高兴导演国杨选了我当男主角,
说真的,
我戏份还挺多的。
简单地说,
这是一部勾心斗角的阴险剧,
非常宫心,
而我就像杨怡的角色那么残酷毒辣。


非常有挑战的角色,
除了变态、阴险,
还要淫荡、女性化。
花了很长时间还是揣摩不出角色,
还在星期一向学会献丑了,
一定让他们觉得“哇,这样的演技都能代表隆中华啊~”


自知之明,
从星期一开始更加努力,
日想也想去捉摸这个角色。
在这部剧,
我饰演青宦。


一直到昨天的排演,
我都没办法演好。
给导演训了一顿,
自卑和惭愧涌出心胸,
愤怒!


回家理科打开 PPS 看宫心计,
还要用电话拍下杨怡的精彩片段,
整个性格开始模仿了,
我要变成心机超重的小人!


昨晚的压力可大了,
真的很难熬,
每一刻都在想着,
我不可以让导演失望,
不可以让整部剧垮掉。
整个 Black Swan 的感觉出来了,
死都要演好这角色!


发了梦,
凡压力大都会这样....


今早,
要参加发表会(就是筛选之类的)
还蛮紧张,
但比起紧张,
似乎阴险和奸诈的内心都掩盖了,
从早上就开始酝酿着情绪。


排演时,
导演说没什么问题了.....
啊,幸亏.....
进到去演出,
场面可乱了。
一开始我倒真没管什么台词的,
整个人都入戏了,
结果拖了一下时间才接回自己的台词,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紧接着,道具没带上场(不是我),
哇,干啥的.....
然后,
薇歆未穿好穿上戏服就灯亮了,
被逼狼狈上场,
之后还听说她不小心踩到水袖衣跌倒了....
状况连连。


哎呀,
整个心情都焦急了,
惨了惨了...
知道评审给的点评,
还不错哦,惊吓。
比起我们,
我原以为演的很好的其他组反而被评审评得还蛮差强人意的。


唉,
真的希望我们能入围,
这部剧对我、对大家都太重要了,
我很喜欢这部剧,
成绩明天公布,
希望、衷心希望能够入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