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7, 2012

2012-04-27

2012-04-27(五)


最近生活还过得不错,
昨天去了电影院看“street dance 2”
剧情老土到爆,
很多句对白还很可以设计,
也许是演员问题,好奇怪。
不过我欣赏他们的舞技,赞!

比起我们星期日去看的那套,
什么"cabin in the woo"
这套还真不赖,
就是惊悚般的“hunger games”
其实那天真的很不以为意,
我很惠如去跑义山,
11km 我全程陪她哦(她妹妹不久后就跟不上了),
说真的,义山行很好玩。
路途可遥远了,
经典的是有几个路程是重叠的,
就是那么的一线之差,一去一还,
一去可远了,
在里面里面兜了超大圈,
至少2、3公里吧,
而且地势很陡,哇,
有几个山坡可斜了,根本不是拿来跑,
拿来爬的...很吃力。
兜了几个大圈,
就这样“跑”完了。


然后就很随意地参holy,紫莹,克豪他们去 pavilion 看戏,
还有我妹!
本来今早我是约好跟我妹跑的,怎知联络不到...
戏在11.30 开始,我们一部分到了,
先去吃 sushi 填饱肚子,好饿哦。
慢慢 enjoy~
上到去戏院看,
刚刚好进入重点,
惊悚部分开始一幕节一幕上,
哇,好刺激!


看完戏又去吃,
吃了又去喝 chatime,
好悠闲啊我们。


最近都没什么理会考试,
坦然面对,
有复习就好了,
倒是数学我觉得挺强的,
连续两个评测我都没做习题,
看看罢了,
或许说老师的考卷不是高水平的吧,
才足以让我写写数字,回答试题。

这是淘宝够的衣服,超赞....

自拍照



瞧这个狗粮或洗衣粉,其实是增肥营养粉。购买时那个sales girl 说一般会增加4公斤
不幸的增加2公斤,很有信心地,那么大包(五公斤多)19天就喝完了,
站在秤上,63kg。我原本好像是....61kg 或 62 kg 吧,真的很不幸,增加1公斤多,
什么鬼,这包粉很贵哦,rm300....喝了还说会很热气,我觉得跟 milo 没两样啊,
只是一次和两杯罢了嘛,一天喝两次,也不会很想灌多多水....看来要么我食量惊人,
要么是这儿吃那儿出....也许要重吃大出来的...

瞧!很大块皮脱了了.....


我的脚毛.....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