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7, 2012

jangan gepoh

2012-04-27(五)


我不随便打部落格,
只有在内心有无限的感慨和感触时,
这时。


哦,
我好累哦,
感觉上在球上战斗了几小时。


放学后,
纯粹带着八卦的心态去瞧瞧教师节才艺表演面试活动,
还和真华不约而同去了,
舜慧也一同我们,
我想我们是被诱惑了,骗了。


一去到,
场面超乱,
可怜的逸芃在忙着报到处的事儿,
面试者竟然有权利更改大会安排的次序和面试时间,
此刻我见到菩萨了。
我没多说,
只是怀疑...


果然,
面试活动开始了,
不像是开始...
根本不像话儿,乱!
面试人竟然慢慢的准备,
不是站上台就要表演了吗?
5、6个评审做在那儿根本没有威严。


每组面试时间5分钟,
告诉我包括进场,
放屁。
他们进出场就用了五分钟,
没人催促...
还有,
今天要面试那么多组,
竟然看完每组表演,
好的就算了,
烂的还要继续表演,难道你们评审会让他们入围吗?
浪费时间。


接着,
还要大会去交面试者排队,
“XXX,下一个就是你们了..."
简直就拖时间。
无意中我插手了,
真华和舜慧也一同插进来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
干他娘的,
打杂的嘛我们,
找面试者,
舞台监督,
背景音乐.....
瞧那个逸芃好像睡醒般懵懵懂懂的,
根本就是摆我们上台。


夸张到,
那些麦克风,麦克风架,乐器,道具全我处理,
评审们竟然能淡淡顶顶地坐在那边
好像我们是筹委这样....


ADH 提升了不少啊,
当中还发飙了,
对不起啊 Sweet Two。。
到最后还要很狼狈地告诉后面的面试者剪短表演,
什么狗筹委,
明知道有些筹委五点多要走了还那么磨蹭,
就那么失败。
到最会我和真华还真是运作了整个活动,
超级夸张。


当中有好的表演,
让我心里平衡了些。
喜欢“中华孝队”的演出,在那么短时间能做到那么完整,
真的是上下一条心啊,整班参与演出,值得鼓励!
心乐、俊城、铭俊这组呈现的戏剧也很不错,
剧情特别、搞笑也蛮有意义。



说白了,
这个教师节统筹我看了真是,
唉~
里边没有学会主席吧?
整个策划能力太差劲了,
统筹还告诉我们不想动用外人,
尽量用会筹委所以人手才不足,
哦,什么想法?天真,白痴。
还有,
我觉得那些面试者也太白痴了,
怎么可能当天最临时时刻才把音响交给音响组,
也许统筹也有错啦,做么不要先收集好了才办这活动,
哦....太多的不可思议了,
感觉这群人没见过世面,
感觉我进入了非写实的世界....


我接手了枫仪的工作,
就是教师节的场地布置,
还真蛮大的工作。
回想起初三办得有声有色,
把课室布置的漂漂亮亮,
没想到今年也有机会,
只是,场地也未免太大了吧,
整个礼堂,哇~
期待我的作品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