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 2012

要毕业了!


考完了统考,
真的有认真想怎么填满整个星期的悠闲....

不用浪费脑力去想,
因为要忙毕业典礼的表演,
真没想到....

“节堕“啊!
毕业生不是舒舒服服坐在台下
参加毕业典礼的么??

唉,
不过这也是机会,
天给我的机会。

前几天真的跟逼切!
那些戏剧老师一个两个把我当球踢,
再不然直接把我透明化 0.0
我要跟他们拿我参与过的戏剧录影片啊!!

没有这些怎样报考北艺大...

说会来,
我为我班导了一部"干杯"mv
感谢天给我的灵感
真的很神奇咯不懂怎样想出来的,
好像也得到大家的一些好评...

做导演也不错....

还是要感谢我的10位演员
完成这个超多动作超级赶的戏剧
Xin le. Chong guan. Shun hui. Fung ling. Hui ru. Weng hoe. Guang ying. Deep. Yunzi
还有助手 purple!

因为要确保啊,
所以我尽量自己录取大家的表演
这个应该会在我书面资料内哦

希望大家能顺利在毕业典礼上呈现这个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