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打工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分享的,
这个十一月特别精彩,
就是太多不懂写那个。

现在我在休息着,
今天第一天做promoter啊,
做七天,十点到十点,
真的站到脚酸。

我跟你讲,
我们promote一个叫wraps的东西
好像薄饼皮啦。

不是很好吃咯
包那些包菜番茄,
好心啦...
酱剩...

重点是摆摊的位子!
顶,整合山洞酱,
在那个超市很里面嘞,
除了买菜的人谁要经过。

还要顶目标一天卖250包,
别傻啦==
一开始还以为会在carrefour大门口宣传,
唉...

不过也好,
不用酱忙。

还好有两个阿姨,
那两个真的教会我很多咯,
多我超好。
而且哦,
那个bobo 姐最敢讲,
后面一直sutt那些supplier...
超搞笑。。
而且kathrine 和bobo一直教我be smart !
就是蛇...真的不用拼咯,
人工照出哈哈。

不说了,
要回去继续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