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大保森節

今天是thaipussam o! 不過我沒去遊行。 只是說, 剛剛駕車發生了小意外, 前面的車很好意思直接插我的lane, 媽的他害我臨時剎車, 還好沒刮到, 不過後面的騎士跌倒了, 哇好像是我造成的。 我媽叫我停下車, 然後帶他去醫院看醫生。 印度人啦,所以聯想到今天是thaipussam. 不懂他什麽事啦 好像有骨折,不過xray還沒出。 我媽就超級好心幫他女兒付錢rm150。 他女兒就說等拿到保險就還給我媽。 好了, 今天7/2事情進展得像電視劇。 他媽的那個死人印度男說我撞他, 他連摸我車都沒有, 而且最好是他撞過來, 反而我可以告回他。 他和另外個印度人pakat講我撞他, 今天我媽去了警察局做report 重點來了, 我媽忽然發現我們中了他們的騙局, 他們是要騙保險的, 而且還和那個inspector pakat 了, 都是印度人! 我沒去, 明早就要去做police report 了。 我之前就一直奇怪, 因為事實上是他自己跌倒,很搞笑咯。 我從來沒有那麽憤怒過, 接到我媽電話就當場破口大罵, 那時我還在tesco賣柑。 屌他夠夠力。 他弄到我媽哭了呃, 他媽的我發誓我一定不會讓他好過! 兩個婆娘欺負我媽!還有那夠警察也是。 我不知道事情就發展到如何精彩, 大概是上法庭打官司, 不會我朋友說是保險包的, 最後可能是我的保險賠償他。 我一分錢都不想給這狗賺! 我的極限能去到哪裏,來放長眼看吧。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告他到傾家蕩產!破產破財流浪街頭! “謝謝你讓我看見一個人怎麽變成禽獸“ “是你逼我的“ 這兩句<花旦>臺詞真貼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