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昨晚

真的是特别的一晚。

临时收到紫亮的电话
就跟他去学拳了。

哦,
我遇到以前的老师,
教我翻筋斗的叶老师,
原来他就是紫亮要介绍我那位会弹钢琴,瑜伽,武术,体操....
的修车人员。
他真的很厉害,
而且我喜欢他们在修车场练拳!
超酷!一向来那些武馆都给我不好的影响,地方小空气不流通,好开冷气!
重点是叶老师纯粹玩玩下教大家,想要学随时去,免费!

还有,
从我一进去那个修车店就一直注视着
有一架钢琴==
真的是可以弹的,还有乐谱==
超级格格不入。

哇今晚练很鬼多体能,
要掛掉了....
之后就练一些泰拳...

已经十二点了==
我看到的是四五个热血的少年才要开始翻筋斗==
是刚开始...
我从十一点开始就昏昏欲睡了...

我很开心啦
叶老师的心态要正面了。

我很感激紫亮
打从认识他那天
就介入了我平凡的生活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下回再聊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