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缘分


我跟你讲
我心花怒放啊现在!
超级开心哈哈...

缘份这东西真的很奇妙。

我和舜慧放工就搭ktm回家。
他妈的爸的祖宗十三代的!!
只有三架烂机器,
简直是废铁!
排长龙呃!因为机器只收零钱,
不接受纸币...
我们排了很久,问周围的人也没多余的...
我就直接叫舜慧散人,
直接创进去...

她良心过意不去,
为了安抚她我就所以抓个人问,
真的随意,男的。
他也说没买,
试过很多次,
不过去bandar tasik selatan 就是第一次,
真巧跟我们同站!

他叫marcus ng
浓眉,眼睛大大水汪汪,
很帅哦!
在珠宝店做...
哇,闷到...
还要hit target 的,
哇珠宝也有sales的叻==
然后他都没hit过还做了两年!
什么生活哦,起床上班下班睡觉起床做工放工睡觉.....疯掉!

在电车上我们都聊到很爽...
陌生人呃哈哈。

下车的时候==
他妈的狗屎运,
有人检查票跟!!
顶,全部人出了...
胜他和两个女的和我们,
原来那两个女的是他的朋友==
同病相怜!而且marcus要去朋友家,
就是指那两个女的==
就是在我家超近的condo
又那么巧是....

结果!
我们就拖外面的人买票,
当时有足球迷一大群涌进来,
今天好像有什么足球赛,
黄衣和红衣的...两大队。
那个人超好,
女的,应该是妈妈,有老公和小孩,
就拖她买就帮我们了呃,当时后面超多人咯。
超好人,而且很美嘞...

买了票以为可以混过,
他妈的真厉害去查看我们的票跟...
方向相反,
是去mid valley 而不是回bdr tasik selatan
他娘的我直接说是你机器不吃我钱你要我怎样!?
他又shoot回我那你们应该跟我说你们的苦衷我让你们过啊!
看你屁样回让我们过?!
一个人没买票直接闯要罚三十...
幸亏最后他让我们过了,
谢你了这位大哥==“

啊,真是...

我们还在那边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搭巴士...
最后我劝marcus他们搭的士回家
而我和舜慧就靠他哥哥了...

啊十一点半才到家...

不过也是巧合嘛!
也没遇过这种事...

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marcus 啦。
说不出的喜悦,
缘份是注定我们要相识的。
^^

搭讪搭上隐了哈哈。
真的,笑笑开口问问,
你也许会在制造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