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不安


最近都不怎么样
老是在想很多

满肚子的不安。

大概是去见了milo老师,
他给了一番劝告和鼓励。

也对,
我只接触了戏剧两年,
就那么决定我大学修戏剧,
当场在座的都有五六年的经验,
对戏剧的热诚我不知道会维持多久,
可它就给我喜欢,舒服的感觉。

就好像武术,
真的很好笑,
就看了一张招生简章,
随便试一试,
结果从五年级开始,
就算看着身边的兄弟一个一个离开,
还是傻傻的继续学习。
最近没什么练习,
大概是我发现要换个环境成长了。

说回来,
北艺大是专业的艺术学校,
老师都说经历比我深厚的学哥学姐也考不进...
一个戏剧老师azov也是学哥,
听说他明年会报考台艺大。
瞧人家准备了多少年有过多少的舞台经验才报考,
唉...

但还是想要进啊,
我一定要进!

就是懊恼着...

总是那么固执,
就好像写字时候明明写错字了坚持写完才擦掉...
怎样?我爽....

你也是...
他妈的我还比你重视你的前途,
前两天也一口气吐了四十多分钟的话...
也不懂你听进去没。

在乎一个人
就是傻的。
因为世上没有一个人有义务对你好。
总是图回报的我,
会一直不安。

我不会放下。

我就一定要把这一切不安给安定。
因为我是佶侒...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