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17岁了

再过不久,明天就到来了,
意味着我的17岁生日也告一段落了。


啊,今天开始,我17岁了。
不怎么喜欢这数字,好像很老。
今早去到学校,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生日快乐”。
然后,在我座位底下有个袋子,朋友送的礼物,当时还不懂谁送的。
回家后,开了,枫仪送我一只狗娃娃,无辜的狗......
她做了很漂亮的生日卡给我哦。很开心。
舒仪也给了我一封信。
很美的信件,有设计的哦,看不出她那么有心。
写了一堆字,可惜不是告白内容,哈。
舒仪,好兄弟啊~谢谢你!

 早上,逸芃就烦着问我:“你喜欢什么口味的蛋糕?”
“我不太喜欢吃蛋糕.....”
纠缠了很久.....
“Cheese Cake,前提是我哥或我妈做的....”
无言~
“Muffin,饼干我喜欢,cookies 之类的...”
不懂谁想要知道.....我可猜不透,秀敏?
秀敏也很可爱,下课来我班找我,说礼物星期一才给,忙着道歉。
她对我好点就行了,跟我拍张照吧,我的干妹嘛。

晚上,我就在外婆家切蛋糕,我妈和哥买的,芒果蛋糕。
小个的,外观挺美。
味道还可以啦,就芒果味咯,可是有cream,我不喜欢。
吃了蛋糕,和阿姨、二婆他们去吃晚饭。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庆祝生日。
换作是小时候就开心啦,有蛋糕,有礼物。
小时候,很想要很多东西哦,玩具、手表、铅笔盒之类的。
收到礼物就很开心啊。
现在,你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好难答哦。
我缺啥呢.....?没叻。
渴望的都不是物件,比如说....这个枫仪知道,她问过我,
我说我想要参加课程,
希望可以去学跳舞啦,希望可以去学一些体操动作,想学很多很多才艺。
不可能啦,没人载我.....

近些日子,我才想到,生日这天应该要为我妈庆祝才对吧?
这是她怀胎十月的结果,是释放重担的日子,也是最痛苦的日子。
感谢她把我生下。
刚在吃晚饭时,收到了我爸的短信。
他祝福我生日快乐。
想不到他记得哦,他现在在砂拉越工作。
我爸记性不好,常把我和二哥的名字对调来称呼......
奇迹哦,他记得我得生日,说不定是我妈提醒他的....哈哈。
很开心。
前阵子翻开相簿来看,哇~我爸妈以前都是俊男美女叻。
我爸超帅的,我妈也是个西施哦。
难怪我的长相不错,干脆说帅吧。

Facebook 有好多人祝福我,好幸福。
当然,收到国雄和佳慧的祝福短信,超开心。
很不错吧今年的生日。
17岁了.......
许个愿望.....希望我的梦想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