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1-01-09

上午去了 Mid Valley 一趟,
去看那个Chocolate Fair,芬姨举办的。
试吃了不少巧克力,还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 brownies。

傍晚,去跑步。
跑了6圈,Locus 和 Malvis 两个小弟弟,还有我的表弟妹,
邀我去陪他们在 playground 打羽球,他们打羽球真可爱......
还有,玩追追。
当然是我抓他们.....我的腿太长了,很容易追到他们。
当然有放水啦。
很开心,真的是玩疯了。

晚上,在想着我的数学补习怎么办。
之前我问 LMH 补习后能在他家留宿一晚,他说他要考虑....
过了好几天了,没回复......
那一刻,我真的是想抛硬币决定了,决定去杨家女将那儿补数学。
想想,还是发个短信问他在决定,
几秒后,打来了,他说可以。哇~超开心.....
是我大哥叫我一定要找他补数学的,LMH 超出名的。

很多时候,你当下的决定就只有一线之差。
就在那一秒,选择左还是右.....
最近我都用硬币解决事情,我太差了,选择不了,
让天决定吧。
倘若那一秒我抛了硬币,又刚好反面代表去杨家那儿补....
以后的路,希望我选得对吧,
否则.....

唉,一整天都没碰到书,要考生物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