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011-01-29

一天又一天......
上上个星期,上个星期,这个星期......
快过完1月了。

说慢不慢,快不快,
就是这样度过这29天。

开学了,大部分生活都在学校度过,
晚上,也有功课和评测陪我度过。
开学以来呢.....先说座位。
很不幸的,没能和枫仪坐在一起....
她好像有避开我的意思....
也许是吧,谁要跟白痴坐在一起,
说实在的,那阵子我还真有点不开心,
大家都是朋友嘛,要不要回避到酱哦~
有一点不愿意的,荣河做在我怕旁边。
幸运的是,他数学强,能为我解题。
他、伟量、振顺做成一行,
人家是今日事今日毕,他们是当下事当下毕,
受影响下,大部分功课在学校完成。
还好逸芃和舒仪做旁边,中和一下.....

1天10堂课,化学听一半不听一半,
英文、华文、新数、Sejarah 节=自修节,
物理节,钓鱼次数最多,
林凤菁师是最强的物理老师,出自我大哥。
无可否认,她很强,讲话超快,听得大家都头昏脑胀,
更糟的是她的节大多是落在后面4节,我的天,
不是我不想听课,只是听不及.....但我绝对会上她的课啦。
还不错吧,有那么多节可以做别的事情。

补习....
数学向LMH拜师,
他真的是一流的数学老师。
由于补习班落在星期三的晚上,所以那天学会完毕后,
和ZJ、益杰他们吃饭,在去他家补习,
在留宿他家一夜。
他家很干净,整洁....
晚上就睡在沙发,挺好睡的。
前三天,补完习没多久,竟然停电。
顶~
大家都要温习,老师也要做东西,
就驾车出去某间 Mc Donald 了。
还以为是附近的,15分钟才到叻.....远。
那是已经是11点半了,挺累的。
在他家过夜,12点多1点睡觉才正常.....无奈。
换作是在家里,早趴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在那儿解数学题,在深夜,首次体验。
12点40多分才回去,电源还没恢复,漆黑一片。
早上,我的脑中响了,6点,
刚好让我见证电源恢复....我的天,整个晚上没电,热~

国文我也有找高师,就是 Ong Kee Lian,
她真的很厉害,很幽默,全校最强的国文老师。
看她的 Fb 有1000+ friends.....桃李满天下,强。

我发现我变得很继坚,
回到初一的那个,分数主义者,
没以前那么变态啦,可是,挺讨厌的。
为了 SPM,唉~
还是佶侒适合我......

在班上我是学术股长,
不知做么今年那么认真,那么有责任感,
完成壁报,布置壁报.....往年都爱理不理.....
家政学会,我也是学术股的,壁报。
最近还真为壁报而忙,烦!
学术股有5个,实际上就只有我和敏汇在做,真是.....

戏剧学会.....
星期一公布了公演名单,哈~我被录取了。
舒仪的名字最后第二个才念到,还真让我流了一把冷汗。
戏剧学会的人都很热情,爱演,果然是适合我存在的地方。
和他们相处很开心,Milo 老师也很好。
小游戏,简单又幼稚的游戏,我们都会尽情去玩,去享受,
积极去参与,不想其他的学会。
家政学会的会员冷静的很,我是A5的组长,组员都是女的,
初一到高二各一个,没办法和他们沟通,他们不要和彼此沟通,
头疼~

公演被录取,很开心。
4年才1次,幸运地我中选了。
剧名是什么魔法宝盒.....
话说有3个科学家......
由于是机密,不方便公开。
大致上是个儿童剧吧,我不晓得用什么方法呈现。
Milo 还没分配角色,期待。
也没什么角色是想做的,主角、配角都行吧,
我想要演那种令人留下深刻影响又短暂的角色,哈。
什么都行,别叫我演非生物......

经过排球场,怀念。
3年了,肯定有感情吧。
现在感觉好懒散,没什么运动,
晚上有做100+下 sit up和伏地挺身,意思意思下啦....
体育节玩藤球,还蛮好玩的,有好感。
想买一粒回家了....

还有什么呢....
啊....新年快到了,可是好像都没啥气氛,
街边的摊子还有一大堆柑没卖出去.....
我家还没买零食叻,可怜....不过吃少点好啦,健康。

最近我隔壁那个荣河都问起我的心事...
喜欢谁,什么类型之类的,烦~他问酱多干嘛。
不过,在戏剧学会,倒是认识了一个眼睛大大,漂亮的女生。
她的性格活泼开朗兼超级爱演,我输给她了。
喜欢什么类型的.....
没怎么规定咯,缘分。
彼此沟通得来,没啥隔阂,有爱对方,就这种咯。
没遇到,单身。

分享些自拍照.....
这张拍的角度挺妙的....


Add caption

 
调皮

最近都喜欢穿这种无袖的衣服,雄性荷尔蒙增加了?
有更劲爆的照片,可是不敢 po 了.....
尴尬....

3 comments:

  1. haha~
    更劲爆的是裸照?XDD

    原来你不想和荣河坐的啊~o.o
    不要伤心不能和枫仪坐啦。。
    她是喜欢和比她强的人坐的=)
    不过你也不差啊~XD
    而且还能耐得住我烦~XPP

    戏剧学会那个女生啊~
    有兴趣的话就追她吧~XDDD
    支持你~XDD

    ReplyDelete
  2. oi。。。可以不要写道酱明显吗?
    我没有不喜欢荣河啦.....
    枫仪啊,我觉得她和我坐在一起没办法专心上课吧?哈哈
    没有裸照酱夸张啦,怎样自拍全身裸照哦?
    那个啊?看定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