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0, 2011

我复活啦!!

啊哈哈哈.....
终于考完了!


这年中考还真长呢~

算了,
我也不打算简述这三个星期我是怎么度过的。

你知道吗,
要我回想起那恐怖、艰辛、难熬、漫长的日子,
简直不是人过的。


我可是拼了全力去应付的。
要不是为了我的梦想大学,
老子睬他都傻的。


我的总品均要过 75 啊 拜托~


对喔,
不说考试的过程,
我能些什么....


啊,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后,
就去实验室帮忙大扫除。
要不是 LMH 昨晚突然叫我一定要去,
我可跟大部分人一样放飞机了。


去到那边,
还不错嘛,
有高一的帮忙,
挺多人的。


本来打扫化学实验室的,
然后我们几个,就阿蒂、俊彬、 deep、hoong 他们,
效率太高了,
哈哈,昨晚份内事,
再去生物实验室帮 “ok” 老师。
超恶心的,
看那些标本全摆完出来了,
yerr.....想吐!



之后,就去唱k lo。
和 shih wei, deep, ghoong, adrian, sming & weiyi。
weiyi 的声音超高,
飙得最响亮的是 Fireworks。
隔壁房的,
唱得可难听了.....
我们出去拿食物时听到的,
还真是令人倒胃口。
马来人来的,
他们 guk 这来唱,好像便秘酱......


唱完就回了。



上巴士时,
没位子坐,就站着啊。
看到一位 lengzai,年龄估计是16 岁吧,
他一身出街装, Nike 写,
最特别的是他的头发,
他的头发可长呢,
不管是前面,后面,旁边都超过标准,
让我还真猜不透那件学校的纪律可以那么放纵。
国中的 displin 老师都是变态严格的喔....

hmm...

他在听着歌,
再注意他手上的纸张,
哈....基本素描。就那些圆柱体、球体那些,
我的素描还挺强的呢....
这小子看起来好像是有美术细胞哦。

一位华裔 aunty 上车了,
没位子,站着。
一位 uncle 就想让位咯,
aunty 客气地拒绝了。
lengzai 就毫不犹豫地站起来让为给 aunty,
可是 aunty 还是客气的拒绝了。


啊,
我说这下子还挺像样的。
不错不错。
每次看到很多青少年哦,
明明旁边站着比他年长,甚至是老人家,
当人家是透明的喔,继续坐着。
我看过最气的是3、4个 lengmui 坐着聊天,
旁边站着阿婆,手拿着很重的袋子。
阿婆站在旁边很久了咯,
还不让位喔!
当时我站着,
要不是我站在后边,
我直接 sut 这些瞎子。


说回 lengzai,
过了1、2站有人下车了,
aunty 有空位子坐了。
又有一位巫裔 aunty 站着,
惊讶的是.....
这个lengzai 没有让位子了喔!
不懂他是不好意思还是....种族歧视。
人家是巫裔罢了喔,也是 aunty,
这小子这在想什么.....


唉,
现在的年轻人哦......
站下会死么!



不说了(其实是说完了。。。)



 考试期间我还真拍了挺多照片片,
解闷啊。
当中幸运地拍到一张很满意的照片。
灿烂的笑容,
不得不让我把它换成电话的封面....
啊哈哈,一开起电话就看到我的脸,
多自恋...



瞧我多灿烂的笑容....

暂时放着一张,
其他的待我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