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7, 2011

开始放假啦!

2011-05-27
临放假的最后一天,
今天还真在学校呆了几个小时....
大家都忙科学营,
我超无聊的。


本今天是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昨晚巧遇国雄上线,
随便问问几句,
明天他去Leisure Mall 看戏,
那我也毫不犹豫插一脚进去了,
毕竟也有小段时间没见这个傻佬了。


放学后,
飞速地走到巴士站,
又巧遇叶秋,
和她聊天,
一起搭到 Chow Kit 的 monorail,
我比她先下站,
去 Sg Wang。
想逛逛,买戏服,
可是好像都没有,
而且,
我2点就离开了,
打巴士去LeisureMall。
都已经1点半了。
走马看花,
2点就离开了。


塔 Rapid,
糟糕,只有 1 块钱,
还钱 1 块.....
那个人叫我用 5 块购买巴士卡,
好象是 2 块钱付那张卡,
之后所剩的钱呢,
每次上下巴士 “嘀” 下那个机器就可以了,
平时2块钱的目的地,
只要 1.50 就行了,
难怪酱多人买.....


而且,
我乘搭的这辆巴士是新的,
前半部只有3张椅子,
给老人家或残障人士的,
其余的都是站着,
只有后半部有座位,
不错不错.....


肚子咕噜咕噜地响,
好饿啊。
到了 Leisure Mall 大概 2.15 了,
大伙儿都在戏院等着,
想必他们逛闲了,
2.30 分才开始,
Kok Hoong, Zhen En 还有2个他们的朋友。


~Kungfu Panda 2~


进到戏院,
灯都亮着,
少见戏院是光亮的啊。
啊,
两三排小朋友乖乖地坐着,
还有老师们,
现在的幼稚园真好,
还带小朋友去看电影。


跟着朋友们走,
Walao,
怎么越走越深,
都快到荧幕正下方了,
之后饶了一圈,
上了几个梯子,
啊,
位子在旁边,
斜看着荧幕,
超烂的位子,
我想这是我的极限,
还有人做第一排,
 beh tahan,
全场几乎爆满。
因为大家放学后都来轻松下,
两三间国中的学生的聚集地。


我又又巧遇俊铭和世昌他们两个,
他们就好,坐在后排,不会很后,
刚刚好.....



Kungfu Panda 2 真的超好看,
画面比上集更美,
不用看 3D 都很有 3D 感觉了,
而且,
超多笑点。
你知道吗,
我喜欢看电影主要的原因是有场面,
尤其是在这种爆满的情况下,
一旦有笑点,
大家都小声大声地笑,
整个声量很震撼,
而且气氛超棒的。
KP2 就真的很值得看。



看了戏后,
我去吃 Hotdog 面包,
他们去逛逛买礼物。
买给 ming jun 的,
我就奇怪为什么他今天没出来,
原来 Kok Hoong 这班狗友骗他没出街,
就是想要买礼物给他,
他今天生日叻,
超悲惨的。
结果,
到最后还不是没买到礼物......


之后,
又又又遇到国辉.....
怎么那么多巧遇.....
世界真小,哈哈。
他陪我去 Speedy 买碟咯,
Kok Hoong 他们都回了。
《天天好天》
啊~我等了好久啊,
终于,立刻买了。
之后再去 Popular 买孙燕姿的专辑,
超好听的咯,
RM 46.50.....
钱包出血了....
不过买了感觉超爽的。


对了,
August Band 也出第3张专辑了,
我要叫我妈帮我上网订购了,
From Thailand......期待。


回到家,
一心要去跑步,
不过先佩戴隐形眼镜,
昨天失败了,
我想是我的双眼太累了,不适合佩戴。
今天....啊,
花了一个小时,
本来很快就戴好了,
左眼成功戴上,
可是右眼球似乎接受不到外来物,
一旦戴上去就流泪入注,
隐形眼镜也随之“流”出来....
妈,
到最好戴上后已经 6.30 了,
不管,
还是去公园跑个6圈。
身体差了.....得练回来。

晚上,
迫不及待地看了“天天好天”。
赞啊!
我最支持他们了。


完美的一天,
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