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4, 2011

哭了.....

2011-06-04


结束这星期的戏剧集训营前,
大家围着大圈坐着,
沉淀心情,
唉!!!
我恨不得把我的头埋起来,
“不要哭,不要哭....”
睁开眼睛,
累积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留了挺多的,
真的就像漫画画的那种,
两排眼泪直流。
一下子罢了,
觉得很丑啊,
大男人流泪是.....



相隔3年没哭过了,
自从初二那年。
哭的感觉还不错哦,
总好过一直憋住,
太辛苦了。


这几天拍戏,
真的很不顺利。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
更不知如何进步。
问思贝他们有什么意见,
“我觉得可以喔....”
......唉~
一个简单的 kelefe 都演不好。
怎样演一位夸张的爸爸?


还有,
跳舞,
我已经笑到超开心、超夸张了,
要怎样?
发自内心的开心是?



整个集训营拍戏就是我的恶梦,
我觉得跟那班演员在一起还不是很自在,
就纯粹为了演戏而聚在一块,
反而我更向往帮组幕后的工作,
那边有莉俊、燕婷....
我觉得那边是我归宿的地方吧,
还是逃避的角落。


能和莉珺做在那儿,
画画,涂涂颜色,吹吹水,
轻松多了。
第二天有燕婷在更爽,
我觉得她很贴近“民心”,
就和我们一起玩、笑,
她当主席真对。


想起去年的这段时间,
我在鬼马戏剧生活营呢。
而且是在奥克斯组,
我们是最强最棒的组了!
这组人可强了,
有现在戏里的主角学强
又有幽默搞笑的小丑子乐
还有布景组组长俊城
还有主席大人燕婷是我们的保姆。
好怀念啊。


我现在很想见见 Eagle 老师,
让我碰见都很开心了。
他就是我们奥克斯的导师,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戏剧老师。
我很崇拜他,
当他神酱....哈哈。

我哭下的当儿,
还真想他出现。
我最记得在营里最后一个晚上他给我的拥抱,
紧紧地抱着,
2个大男人的胸口贴的可近了,
很温暖。
我还说,
“老师,我会继续走戏剧这条路的!”



惨了咯!
现在遇到瓶颈了,
我看不到光啊!
谁可以引导我........




这几天,
或是过了这半年时间,
我还不是很喜欢 Milo 老师,
我觉得我和他很有距离感,
他好像高高在上,
不是很亲切。
毕竟我们演员有那么多人,
而且,
我又是那种小小角色,
演技有酱烂........
所以没什么注意我咯,
不只我咯,
林倩和菀琳好像也是....
好像我们一家人烂到贴地酱......



这几天我不时 Milo 老师有时候 bear 我咯,
他的眼睛睁得挺大的,
眼神很集中,
好像要吃掉我酱。
我看到都假装看不到咯,
就立刻转移视线.....


不过 Milo 老师真的很厉害,
这几天一直帮我们拍戏,
第一天还花了12个小时,
而且,
他可以把一个平平淡淡的剧本改到很有生命,
加了相当多的笑点,
他的 idea 一直涌出来。


我要买镜子!
我要天天照着它,
练习练习练习......


Eagle 老师啊,
给我鼓励下啦!
你的2个子可以让我加速10倍啊!
我要拼好成绩,
哎哟....刚刚看了微积分的分数,
欠一份及格,
一定是我超多题粗心......我尽力了啊!


Eagle: 加油!
佶侒 :冲啊~

(虚拟罢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