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0, 2011

年中假期做了啥呢?

2011-06-10

星期五咯....
那么快就要开学了,
功课才碰了一点点.....
似乎把课业都跑到很远很远处,
拾不回来了.....


这假期很忙叻,
忙公演呢!
第一个星期3天两夜的集训营,
还有这星期的那么2天回校再赶工,
很累人但我很开心,忙得真开心。
有着厚实的美术底子的我,
无论是前台还是布景,
我都要去八!
毕竟我也是演员兼学会的一分子,
可不容许“丑陋”这字眼出现。
布景还真多工.....


这个星期三,
因为晚上补习的关系,
还和进益、 Hui San、 Siew Sin、Jun Cheng、薇歆逗留到6点,
大部分的人都在12点就走人了,
你说我们强大没有?
虽然......
我和思贝、 Wei Sin、Zao wen等他们一起去 Mutiara 吃饭,
兼吹水......
整个过程耗费2个小时.....
哈哈。



回去学校时,
看见莉珺正走着出来,
还欠十几步就到巴士站了,
我傻眼了,
因为昨天我买了 Famous Amous 的曲奇饼给她,
当作生日礼物,
唉~说起找礼物真累,
到处找绵羊娃娃,
结果到处都只卖 Angry Birds 和 Domo....
最后问问 Suit Yin 才知道她喜欢 Dark Choc,
这个简单得多....
好了,
现在礼物在我书包里,
她又不在我预料之下在这时间走了出来....
还好有 Zao Wen Wei Sin Siew Sin 她们,
成功劝她跟我们走回校....
就为了饼干,
我当时可真怕她嫌弃,
不过她很开心喔!
 phew~之后再陪她走到巴士站咯,
2人在炎热的天气下浪漫走着,
没两下子就到了,唉~
怎么那么快?哈哈。


忙了好几天.....
经历了这些日子,
我真觉得我的好朋友增加了好多个。
Siew Sin、思贝、 Wan Qian这三个38的就占了3个位子,
还有 Wei Sin、 Zao Wen、Jin Yi....好多。
和 Wei Sin 的关系好了很多,woohoo....
还有吹水一姐兼 Aunty教主 Siew Sin,
和她在一起的人没有人是笑不出来的,
真的是爆笑.....


星期二还和 Siew Sin,Wan Ling & Wei Sin 一起去唱 K。
我们是工作后才决定的,真临时....
唱得真 High~
Wei Sin 的歌喉真不赖,又酱美,
赢了咯~
其他两个也不错叻....
只有我是捣蛋的....


今天早上,
约了我的好兄弟 China Bear 和 EZE 去晨跑,
原本设定在半个小时跑20圈(那个圈挺小的)...
结果,
拖下拖下1个小时了....
前前后后我们呆在公园约2个小时了吧。
过后,
去 100 yen 吃冰,
叫了一杯大家 share 吃,
我请客咯,
刚刚在公园打开他们的钱包...
两人加起来都不过  40 块。
坐在那儿吹冷气,
等时间过....真潇洒。
我们是在想着去哪儿吃午餐啦.....
最后,
决定去吃 Domino.....
我又贴了 10 块,
酱好的兄弟去哪儿找你说!
香喷喷的 Pizza,
超香的,还有那个芝士,
哇塞,怎么那么好吃了.....水准有进步哦。
3个傻佬吃完后,
坐在那边拍照,
想不到 China Bear 还是那么白痴,
可能是看韩剧看得多,
我发现他越来越韩化,
整个 look,他的头发,
帅了咯~
吃完后,乌云密布,
还没感到回家已经下雨了,
跑着回去,哇老,
早上已经跑了20圈.....=。=
累到鬼酱。


和朋友出来玩的感觉真爽,
我身边怎么那么多朋友,
哈哈.....
我真幸运有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