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0, 2011

888

八,八啦吧!
八,八八啦吧!
八,八啦吧!
八,八八啦吧!
......


哦,
今天生意不错喔。
戏剧公演的票,
因为今天是优惠票的最后一天哦~


第一次下课在食堂外边摆档口,
人潮汹涌啊!
(没有酱夸张啦....)

就大家都排着队给钱啊,
没有排队咯,
大家都围着我,
哎呀,
我太帅了,哈哈。


说真的,
我还真有人潮恐惧症,
不是见到人潮就怕那种,
是买东西时太多人挤着买,
我会疯掉!
超怕收漏钱,
又怕给错票.....


秀欣还把八张票的钱厚厚地摊在桌上,
全是一块和十块,
真有份量。


就那么一天票房冲刺了那么多,
我卖了74张,
我想这可能是最高纪录了吧。
唉,
我真好奇那些人怎么会那么爽快把十二块摊出来,
hmmm。。。。
感觉到有压力了。
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才不会辜负他们的十二块.....


现在才买了几百张吧?
哦,好像还得努力,
要卖出两千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