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5, 2011

种啥就得啥.....

2011-06-25

星期六,
不用上课,爽!
可以回校赶布景。
7月29日就是了,越想越担心,
似乎还有很多东西没完成。
今天可以在工作室待久点了。


一早去到那儿,
没人啊?
有啦....之后看见薇歆和秀欣他们....
还有进益、俊城、学强、Yun Qian & Yu Hang 咯。
@#$%^&@#$%^#$%
那其他人是死完了吗?
问什么没来?
是有原因所以没能来,还是懒得来?
 IUUUUUU!!!!
不来可以通知一声吗?
跟人家交代嘛,有张嘴来做么?吃饭罢了是?
以为什么?布景就只有我们做完啦?
火都滚上头!
那些演员啊!除了丝贝、林倩有事做,兆文扭伤了脚,其他叻?
也是不得空?还是脚断了?
吃大便啦!!!!


薇歆来了...
谈起昨天的 SOS 演唱会....
(题外话。。)
哇,王岳海礼堂真的很美很 grand leh!
傻眼了,
2、4、6、8、10......光是舞台前的灯光就有整30多个以上吧。
然后,开场!
哇! High 到爆!
哇靠,舞台上的灯光更赞!
真的是灯光四处射,还有喷火!
强大啊!
妈呀,我超羡慕这个舞台,
有三盏灯照着我的超开心了,
若我们的戏剧公演有那么好的灯光设备,
我想肯定超级无敌霹雳赞啊!


瞧瞧他们的小书本,
有彩色的 leh!
再瞧瞧赞助商,
才三个大公司,
哇老,厉害哦!
就连这个高级大礼堂也是赞助的,
yerr....妒忌啊。
我们戏剧学会很可怜eh,
到现在都还没找足厂商赞助我们.....

hmm....
虽然我是音乐白痴,
但是他们所呈现的20+歌曲 当中,
我觉得只有几首好听吧,
很多首歌曲的旋律都很妙很好,
只是可能演唱的或是演奏的人有些紧张吧,
有些唱歌的好冷淡啊~
我最最最喜欢佳乐唱的2手歌曲,
可能因为认识她?不管是啦应该,
她的声音 sibeh 好听,歌曲也很美。
“野蔷薇” 好听。
还有雨涵唱的“爱你的样子”,
哇!超级好听回到家一直哼。


今早忘了怎么唱,
一直和薇歆执著着把旋律记起来,
结果进益会唱....啊,记得了。



唉,
说回来,
今天我挺开心的,
因为我赶完了“石头区”的那四片板,
还有那个屋子。
woohoo~
做事就是要有效率,
我重来没松懈过哦,
练去那颜料,调色都是快走的,
其他人则慢条斯理的,
俊城很蛇啊,很多时候看他在看别人上色...=。=
不过他做了很多啦,
他把全部构图都画出来,
把全部布景都准备好了,
我就只负责上色。
还有,薇歆涂个盒子用了整个早上....慢~
所以,
看到这种情况,
我的心里难免会有不平衡的时候。


唉,
秀欣可怜了,
被我当出气筒,
一直嫌她在蛇,效率低,听歌听歌.....
还有,
我们整天待在那工作室,
开起漆料的盖子,
那股发霉的味道可冲着我们的鼻子,
那儿的空气有不怎么流通,
我还想我们迟早会中鼻癌呢,
这些漆料应该还蛮毒的吧?
我习惯了这股味道,
你说死没有?
成天嗅着这些颜料,
调色、上色,
甚至我回到家那股味道似乎还在!



那些没来得人啊!
我和秀欣就想他们应该要受惩罚,
你不喜欢上色、画布景、锯木没关系,
你只要把头塞在那个红色或黑色的漆桶里(因为红、黑色的最臭),
维持10分钟就够了!
EH! 我们可要秀这股味道至少3个小时以上叻!
岂有此理,臭死你们最好!


啊!!!
每天都在气,
会员是酱,
演员也酱!
以为自己演到很好了吗?自己又在家练习没有?
怎么会那么失败啊?


算了,
不气了。
我想种瓜得瓜这句是对的,
你付出越多,你所经历的过程越多,
自然你感受得越多。
上天是公平的。
我想,
公演当天我们一定比其他人感触得更多,
在把布景摆上台的那一刻,
在灯光亮起的那一刻,
善后的那一刻,
肯定为我们的付出感到骄傲。



我爱你们!
你们也爱我!
哈哈!爱死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