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2011-04-23

期待的日子.....


待回去燕婷家拍照....
拍 Profile Picture.....


今早的心情不是很好,
被影响了.....
拍华文评测考卷,
总分只得个67 分,
妈呀,我是华人么?


唉,
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低分。
死在语法....那边就丢了十分。
瞧瞧别人的分数,
我垫底了吧,
不用加上概述文章的15分都胜我了.....
真妒忌那些人没什么读书都得那么高分。
认了吧,天资没他们好。








开始担心....



回到家,
冲个凉,
打个粉底 BB cream,
我抹了很厚,
因为脸上长了几粒大的青春痘,
真青春......哎!
整个头发,
(本想去煎的,头发厚了,不好看)
懒了,随便.....
就这样,去燕婷家了。



我妈回去叻,
真强。


哇....
都是 bungalow~
好大。
燕婷的家....
好大。
进到去,
好家的感觉。
墙壁上到处挂着油画.....


一进门,
大伙儿都到了。
整堆书包摊在地上。
乱~



看着大家忙,
抹粉底,
上妆,
大家都还好紫衣了。
哇....紫投了。


薇歆好会化妆,
帮很多人化了。
替学强化了妖艳的眼妆.....
画上了一个小时或更多吧....
效果出来....只能说好泰国风哦....
哈哈。


Wan Ling 也很会,
化了一直照镜子,
说自己好美哦.....
噢,怎么那么自恋。


丝贝化妆术最强的了,
她可还真是凭感觉走,
随便在眼睛抹个红妆,
抹下抹下,几美下喔......



子乐当摄影师,
有模有样哦。


我还在那儿悠闲着.....
帮帮大家拍拍照,
拍幕后花絮。



我们以一幅蓝带青色的墙壁,
配上3颗大蘑菇为背景。
和我们的紫衣好搭哦。

大家的风格各有千秋,
拍出来的感觉也不同。


子乐走之前,
帮我拍。
没法帮他拍,
那时燕婷帮我化妆。
之前是舒仪化的,
化了眼线和眉毛....
很奇怪咯,
有娘的感觉。
可是大家都说 ok 啊....
说别人的妆 ok 说得很轻松,
在自己脸上的妆真难以接受......


对着相机,
我还真不知摆什么pose....
随便摆几个....


之后,
帮薇歆拍,
哇....她的服装真有个性,
脸上也不用怎么化妆,
戴个 contact lens...
美爆了。
她还真是会摆 pose,
不会拍照的我都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晚上了,
拍完的人都走了.....


我不满意之前的照,
所以燕婷帮我拍。
谢谢你...爱死你了...哈哈。
我拍出来的照片很明杰叻,
燕婷也这么认为....
子乐拍的一张更像明杰老师......
迫不及待给明杰老师看....


拍了好多张,
我花了百多块的 jacket 没派上用场,
反而舒仪穿了,
突然插进来拍照,
5分钟就好了....傻眼。
我还继续拍呢.....
燕婷拿相机时的 pose 很帅咯,
双脚开大大的,
要下个一字马了。


拍了很久,
满意了。
唉~


之后,
匆忙地吃晚餐,
赶时间回去了....
我妈再等呢.....
生气了。


回到家很累啊.....
心情还是闷闷不乐的,
俊杰好像不爽我没帮他拍照.....
内疚,发个短信跟他道歉了....


睡觉,
结束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