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9, 2011

2011-04-10

最近好像很忙......

忙考试、忙壁报......
还有 LMH 的习题.....唉~
前阵子好说年终的平均成绩要达到 75 分,
杀了我吧.....
现在我的数学成绩顶尖也就只有75分,
当时就像死就死吧,反正我也不太想补习了,
可以趁机被踢出去.....



最近不知怎么的,
变得好颓废。
不行,
我要努力!!!
年中考我就那个80分....
但愿。


昨天发了“成绩册”。
也不算是啥成绩册,总平均也没算出来。
老师发成绩是很过分,
或是该说我的同学很过分吧。
XX一科 100,YY 2科100,ZZ 3 科 100。
谢莹有4科一百分.....傻眼。
这些人,是人么?


看看成绩册,
哇,我班的各科总品均真行,
几乎没课都 85分以上,
我才几科在平均上,
其他的落后的远啊。


算算自己的总品均,
才只有那75分多一点。
朋友们的总品均都在85分以上,
差了整10分,
啊~望尘莫及。



没在伤心,
也没失望。
因为我心里早已有数了。


也许是不再对理科有兴趣,
也许我从来就对理科没兴趣,
我想我本来就不是理科的料。


最近的成绩一直下跌,
成绩册不怎么好看。
我要是申请某件大学,
看了我这陡坡的成绩会怎么想.....
不认真。


凡是出自本人的作品,
绝对是尽了力完成的。
学业也是,
我很认真对待每一科评测啊,
复习到半夜也,
可谁会信啊。
成绩就是一切。


决不决定读高三,
真的需要考虑很多。
就像子庆说的,
很复杂。
我不读高三,
我能去哪儿?


我真的要从事戏剧嘛?
唉,不知道,真的很茫然。
喜欢演戏,想做演员,发梦~
最坏打算,
读烹饪吧。
对这方面也有些兴趣,
反正我就不会修读理科的,
超不适合。


成绩册还没给我妈看....
哎呦~
现在我去找看关于升学资料......
希望有一线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