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11 园游会

4月2日,
万众期待的园游会到来啦!!!



在这天来临的昨天,
简直是场恶梦。


昨天放学后,
在学校待到5点,等希敏( Semen....大家给她的花名,哈~ )补习咯~
然后,
我、思宁、坚仪、她和廉涵,
一同在 Mutiara 搭巴士,
要搭去 Kepong Jusco,再由锦盛在我们去 Semen 家。



以为很容易 hor。。
结果我们等了半小时以上。
期间那些巴士都挤满人,恐怖~


更惹的是,
有些巴士明明就只有几个乘客,
司机却不要停下来在我们喔!
有钱都不赚是~


Mutiara 外边堆满了很多中华生~



有一辆来了,
我们排队正等着上去,
不懂谁谁又说我们可以搭后边的巴士,
后边紧随着几辆巴士,
又看不到是什么号码.....


结果 hor。。。。。
我们不要排队上那辆巴士了,
搭后面的巴士.....



3、4辆巴士,
没有一辆有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那辆(我们之前排队上那辆)有走了!!!



顶~!



有脑咯!

啊~再等。
不久,我们终于搭上了。
6点了。
一个小时~



到了 Kepong Jusco 那儿,
锦盛来在我们。
他驾爸爸的车,
不懂什么车,
保母车。
很大咯~
车顶有够高,坐得真舒服~



在十字路口,
绿灯在急速闪亮着,
我们还有小段距离,
冲啊~
红灯了亮得稍微早些...


正确来说,
我们闯了红灯。
哈哈~


WOW~
坚仪和思宁在车上高声喊叫!
频率超高~


超搞笑。



到了 Semen 家,
哇,
进到她家,
真是有家的感觉。
很温馨。
不懂怎样形容,
家具拥挤了些,但感觉很舒服。
还有奖杯区.......
好闪亮哦。



她爸爸很慈祥,
帮我们打包了福建面和炒饭,
好吃。

Semen 和她姐挺像的,
她个也是,
都遗传了那个笑容。
只是 Semen 笑到想傻婆酱....
整个晚上都笑.....hahaha~hee~
=.=



我们开始进入工作状态了。



揉面团。
要做 Pizza。


锦盛太贪心了,
将5个分量(一个分量可做出8个小 pizza) 的 Pizza 一起揉,
结果.....
要分量揉,
超硬的,我们几个男生(还有力豪和文凯)揉啊揉,
很累人。

之后就减少分量了当然。


当天还有安琪、si ying、cui ying、sotong、jing xuen.....
切罐头黄梨、鸡肉那些.....

要揉好一个面团至少用上半个小时 ,
就在那边一直搓,
手腕手臂很累。
流汗。
大家都搓累了。


大家都讲些废话,
还有那个锦盛和力豪一边搓,
一边做那些暧昧动作,
一边发出 “啊~啊~” 声,
笑累我们了。



发酵好的面团,
手感真的很好。
很软。
那2个一直开黄腔,
不过摸起来真的好舒服~
男的女的都去“搾波”,
再 “释放” 爽的感觉.......



发酵后,
分面团,
杆面团。
杆了的面团要去烘,
把酵母给杀掉,
否则面团会继续发酵。




我们原本只想稍微烘一下,
没想到烘出了“烧饼”。
真的很像咯。



做到凌晨2点,
我们才睡觉。
随便睡,
睡在客厅,
我和廉涵都滩在地上,
一个枕头就睡了。



地板很硬,
可是感觉很舒服~
太累了。



那些三八的早上四点起来去吃 Mc Donald,
剩我们四个继续睡到大概5点,
他们回来了,
打包了。



“继坚、廉涵!不要睡了,帮我们开门!”


哇靠~
吵死了,
在沉睡的状态下醒来了,
去开门。


“不要睡了,去冲凉~”


我们男的就去锦盛家冲凉洗刷。

哇~很急促咯。
我的眼睛还在蒙着呢~
很急尿tim。



锦盛的家,
老家的感觉。
不错吧,
原本我们男生是谁在他家,
因为赶工到太夜了,
就干脆睡在 Semen 家。
锦盛的客厅还铺好了 tilam 呢,
睡在那儿该会多舒服~


去到学校,
6.20......
 在我们预料的时间内。
上去烹饪时开始工作。


我就炒鸡肉。
一大早几个人在那边炒鸡肉。
还有的涂 tomato paste,铺上 pineapples & cheese。




一切都很顺利。
去到我们的摊位,
oooow~
原来我们的摊位那么偏僻.....
被挤出新楼底楼了。



趁还没开始前,
我先买下茶叶蛋试试。
原味的不错,
可是辣味的......
一点点点的辣罢了.....
要配上汁喝吧,
其实,那个汁也不是很辣。



8点了!
我们开始叫卖了。
刚开始没什么妥协,
喊打不够大声。


之后,
通过大家的配合,

“辣味茶叶蛋!原味茶叶蛋!Pizza!”


销售得还不错啦。
那个 Pizza hor,
荣河告诉我们饼皮很硬,
回去试了。


我的天~
要不下口!
烘太久的关系吧。

家如还说那个 Pizza 敲下去有声音的....
超硬!
我说可以用 Pizza 丢死人了。

真的慎重抱歉.......

不过听说之后他们先拿去蒸,
再去烘就没那么硬了。

上面的料很好吃,
败在饼皮。
不理了,
照卖。



辣味茶叶蛋!辣味茶叶蛋!
原味茶叶蛋!原味茶叶蛋
Pizza! Pizza! Pizza!”



快喊破喉咙了。
最卖力是婧璇吧,
又帮忙拍照,又叫卖。


 我、廉涵、芷琳、cui ying 几个出去兜售了。
很难!
没什么人想买。
绕了全校了,
只卖出几个辣味茶叶蛋。
最后,
回到摊位。
摊位的茶叶蛋卖完了!



还剩几片Pizza,
冲啊!



Pizza! Pizza! Pizza!
 Pizza! Pizza! Pizza!
  Pizza! Pizza! Pizza!



最后卖完了~
高声尖叫!
wow!



我们可以去逛街了。
达该10点10多分吧。
第一个当然是支持戏剧学会的炸蛋!
不过已经不脆了。


在逛的当儿,
我看到一个很想 Lily姐(我大哥的女朋友)的人,
我还看她多几眼,像极了。
她的男朋友也不错看,
不过我的大哥和 Lily 姐还是比较帅和美。
哈。
之前之后售卖也看到很多帅哥美女的情侣组合。
挺养眼的。




我们还有买奶茶,
魔力点子的,
Rm 8 买一送一,
就是 Rm 4 一杯啦...=.=
不错喝。
还有吃 puding,
还有冰淇淋,
还有摇摇冰很多很多。
我们买了很多,
上去烹饪时和大家分享。
太高兴了。



还好我们只买180粒茶叶蛋。
还好我们只卖60粒辣味的,
还以为市场会很好......
真的,没酱大的头不要戴酱大顶帽。


很累啊,
12点回家了。
原本是坐校巴的,
结果看不到校巴......
自己搭巴士回家咯。


反正我要去 Sg Wang 拿我订了的 album,
August Band 的....
muahaha......
总共是 Rm 65。
之前给了定金 Rm 30.....
挺贵的~
不过,要支持正版!


回到家,
睡了4个小时,
没去武术练习了。
晚上7点半妈才把我叫醒。



现在,
我沉醉在 August Band美妙的音乐当中~
打广告下,
August Band 的特点是他是个音乐组合,
有管乐的乐曲,trumpet, trombone, saxophon。
有电吉他,鼓。
还有主场 Pchy 和几个唱合音的,
整个组合就很和谐。
演奏出来的音乐很好听。
嘻嘻~
值得支持的组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