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1, 2011

肢体表演

放学后上戏剧学会。


很开心。
也期待,
心里大概想今天也不不会有什么好玩的,
应该是继续排演。
所以也没抱太大的期望。





今天集合时间特长,
点名、派会服、Milo 老师讲话.....



讲完了,
Milo 老师说今天上课。


啊...
没排演啊,
哦。




当时我是没什么开心,
反而担心。

上课,
学东西,
意味着我们要呈现我们的技巧和表达方式之类的。



说到表演,
我喜欢。
我爱演。


可是每次要呈现表演,
总会有压力。




我怕。
我怕我的表现不好。
我怕我达不到老师的要求。



我要做到最好。
最好......





Milo 老师一开始叫我们自由走动,
模特儿似的走动,然后摆 pose。
噢~
我的 pose 超烂的,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夸张动作,
没时间想。


这就是差咯!




过后,
躺在地上,
慢~慢~地滚动。
侧滚。



挺难,
有挑战性。
要控制力度,
要注意动作的大小、速度。


超艺术性地,
我在滚啊滚~


那些动作,
都抄袭在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的那些舞蹈动作。
模仿。



Contemporary Dance。
经常看那些舞蹈员跳得多自在,文雅。
很想学。




哈,
终于有一天如愿以偿。
也没想到是在上戏剧学会时尝试。



大家都挤在一堆。
滚来滚去。
感觉上那片地已经被我们擦干净了吧。




几乎整片地都给我滚过了。
说真的,
要越过那些人,
找个位子滚,挺烦的。
要等.....要迁就.......











速度开始加快。
到最会老师播放的歌曲很轻快,很有节奏。
爽~
乱滚一翻。
简直是高潮,
连翻几次,
连续不断,
Woooo~
没人挡住我。


滚了后又跳起来,
好像非洲野人似的。



结束时,
我满脸是汗水,
滴着.....
有点喘。


看看周围的人,
没汗,
也没什么喘.....
很厉害哦.......
还是我过头了?




最后,
Milo 老师有称赞我一下啦。
算是称赞吗?
夸我的动作最流畅~
yay~



开心。
这堂课真的很好玩。
大家一起上,
没有说 solo 或是各组呈现,
就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我还真的沉醉了。
把自己当成艺人似的,
非常自在地表演,
感觉自己很艺术性,很厉害。
哈。


很棒的一堂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