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2011-03-17

星期四了。


一本功课都没完成。


其实只有2样功课罢了.....



3天回校筹备戏剧公演。

很开心。
在戏剧学会真的过得很快乐。


有很多38的人,

有国扬 shuyi 莉珺 xiu xin 丝贝 wan qian.......
很多朋友。





画海报....进度超慢的。
而且要用儿童画法.....
尝试了,办不到。
从小就学画画,
可是我的美术老师是特别的,
也许对我的教法是特别的,
他叫的技巧永远超于我的年龄.....
小时候总是羡慕那些朋友怎能花的那么七彩缤纷。



大了后,
经过那些才艺绘画班,
外面总会贴满学生作品,
看了一眼.....怎么没有一张是美的......








今天排演得不错,
设定了自己的角色的.....
Milo 老师想的....可悲。

舞蹈部分,
简单有稚气的舞蹈,
不错啦。
今天挺累的。








最近迷上了泰国电影。



突然间也迷上他们的口音。
他们泰国人说话很娃娃,
男的女的都一样.....
一开始觉得他们说话真难听。
现在,
觉得他们说话挺浪漫的。


看了《暹罗之恋》
《初三大四我爱你》
《爱4狂潮》
。。。。


都是浪漫爱情青春偶像剧。
好看。




尤其是那《初三大四我爱你》的女主角,
Jam Chollatorn Pratyarungroj她超可爱,超可爱。
她笑起来超甜。
她唱歌也好听。First Love



还有,
爱听 August Band 的歌曲。
主场是 Pchy.....怪名。


迷上泰国歌曲。
真是泰好听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