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爱情



看了两部剧情电影,
《山楂树之恋》,《暹罗之恋》。

一直以来都爱看剧情片。
我这人就是那么浪漫。

看了之后,有所感触。





爱情是何物?


是怪物.....


有的人拥有幸福浪漫的爱情,

有的人经历凄惨的爱情悲剧。

有的人奢望爱情,

有的人不希罕爱情。



我想我现在是处于第四种....
但难免有时也会期望。


我曾经有过一段。
在小学5年级。



那时不知怎么的看上了君。

过不久,老师换了全部人的座位。
凑巧的,我和她坐在一起。
嘻嘻。

日久生情,就这样....
对她感觉有加深。

每个星期五,
我们都会上网 MSN 聊天。
一聊就是2个小时。

终于有一天,
在 MSN 上我打了那三个字,
当时心里还真是扑通扑通跳,
万一她不接受或是被吓到.....


字给打了,发出去了。


没多久,她也回了,
幸好,她的感觉也是和我一致的。
心里还是很紧张,但是很兴奋。


那天之后,
关系有变得更亲密吗?


没有,
还是我们那个样子。


只是,
会更关心她多点。
更注意她。


最不得了的是经常吃醋,
看到她和别的男生谈得很开心,
眼就红了。

她也会,
可是没我那么计较。


6年级,
彼此的感情也没什么进展,
她被升为副团长,
而我,再次做回巡查员。

她很忙。
彼此在学校也很少沟通了。
有时我在站岗,
她来点名,
彼此的眼神只是扫过,
也会觉得尴尬。


她可是个女强人。


她告诉过我,
她要当女强人。

她,
很会画画。
我也会。

她,
很会演将。
因此,我也开始参加了。

她,
打羽球很厉害,
都有拿奖。


她越来越强了。
听说,
现在她是圣约翰和羽球的主席,
双主席,
可真是服了她。


她12岁的生日,
我可是费尽心思亲手做了一份手工艺品,
还熬夜。
我的手工艺超强的,
自然的,
那份礼物很精美。
这也是我唯一送过她的礼物。


听说,
那天晚上她拆开礼物时,
有感动到。
可惜我不在场。
真的吗?


我和君的感情,
就是这样单纯。

彼此没牵过手,
更不用说亲吻。

这样,
算是初恋吗?
哈哈

上了中学后,
各奔前程,
很少联络。

彼此也没有挂念,
偶尔会想起她,
也不至于要见她。

彼此也没明确地说明分手。
就这样,
时间冲淡了。



我的 “初恋” 就那么清涩、单纯。


这段恋情,
也是值得回味的。
当时真单纯,傻。






经历了这段,
让我大概明白什么才是真真的恋爱。


虚构一下。。。

和对方很配合,
彼此都需要对方。
和他有着共同的思想,
共同的目标。
会思念对方,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那种。


我盼望的是,
彼此从小一起长大,
青梅竹马,
再跨越友谊的界限,
变成情侣。
完美.....


可惜,
不可能.....



我觉得我“初恋”的当儿其实带给我的是一种负担,
天天要关心她,注意她。
挺累人的。
也许,
我们不是真的喜欢对方,
只是比起其他朋友,
我们的关系更好一些。

还小嘛,
什么都不懂。





我觉得,
激情挺害人的。





看上一个人,
认识他没多久,
对他都会有兴趣,
有激情。
因为他还“新鲜”。
过不了多久,
对他没感觉了。


倘若我没有过“初恋”,
我想我肯定抑制不了那股冲动,
去追求了很多人。


现在,
凡事都会看定点,
我想时间会证明一切。

要真是他,
我想那股激情是会持续的,
而不只是那一会儿。




倘若有一天,
我真恋爱了,
不知会是什么样子。



肯定的,
我会珍惜这段恋情,
不介意短暂还是永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拥有了,
就会有失去的一天。




现在
单身挺自由的,
和谁出街都行。
一个人出街也行。


只是,
偶尔会觉得寂寞,
想找个人聊聊,陪伴。


还好,
我的自我调节能力强。^^



吸气,放屁~



笑一笑,
撑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