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别说自己忙.....

17-4-11       星期日

昨晚突然想出街买化妆品、衣服。
星期六要去燕婷家拍照,
演员们拍 Profile Picture。
主题是紫色......
颜色选的还真不错.....
比起其他颜色,紫色挺特别的。


特别到我没有任何一件东西是紫色的,
无论是衣服或裤子,
更不必说饰品。我都很少佩戴。


怎么办?
星期六就要拍照....
裸体画上紫色的妆拍么?
星期一有得考 Sejarah.....
还得是写 esei.....


发神经了,
发个短信邀舒仪今天去 Timesquare 买东西....
她答应喔....
回过神来,我还真犹豫要不要去...=.=

既然问了,
有应了,
去咯~
昨晚随便扫完 Sejarah....
其实很简单的啦。


今早,
还和爸妈、从新加坡回来的大伯去清明,
挺赶的....
我妈认识你咯,舒仪....记得你。
她不想我迟到让你等.....
我心想,没关系啦,她都等惯了....哈哈。


去拜爷爷....
去求个平安....
还有,顺顺利利考 SPM ,
我要去台湾


回到家,
换个衣服,
去嬷嬷的家,
一同去 Timesquare 吃饭。
可是因为我要买东西,所以就落跑了。

11.30 才到,
约好在 11点....
舒仪帮我买了粉底 BB cream。
还买了戏票,其实不是很想看,
但是舒仪要求到,就陪她咯。

BB cream 都几贵下....
看 《Source Code》,12点。
还有时间逛街。
我要买衣服。


我真的是幸运到爆,
走进第一件就找到我要买的紫色衣服了。
我本来就是抱着找不到的心态,
以为紫色的衣服找不到的....
而且,
那件点是在3 楼。
倘若是我自己逛,
肯定不会经过那边咯,
直接上到4、5楼去。
多谢舒仪。

买了件紫色衣服,
配搭 Jacket。
那件外套挺亮眼的,
对我来说啦,有点夸张。
好像上台表演酱.....
外套 RM 130, 衣服 RM 40。
哇....我才带了 RM 200+
预算错误......

所以,
不够钱还 BB cream 的钱......
也买了秀敏的礼物....虽然是过了啦,
她是我妹嘛,买了很废的礼物...
RM15。
吃了饭后,钱包就剩没啥钱了。
出血~


Source  Code 这套戏过真好看。
那个男主角,Jake Gyllenhaal
自从看了断背山后就知道这位演员,
帅哦~他的双眸电力真强......
实力派演员。
整套戏的剧情架构也很精彩.....棒。


很开心啊,心都开了......
笑着回家。
回到家,
4-5 点了.....还得读书。


当然,
有读完才睡啦。


那个 BB cream 哦,
涂下去还真的有白到,
遮瑕作用也不错啦。
可是要卸妆......
我没卸妆水,用水洗真难。
搞笑的是,
我去美容所去做 treatment 时,
那个助理说我脸白了好多....
不知是我脸是真的少了青春痘还是....
我没卸好妆。


其实说了那么多,
就想说,不要时常说自己忙,没时间。
忙,就是心亡。
这是我小学老师 Cikgu Koay 讲的,
很有意思。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时间就像乳沟,
挤一挤就有了。


朋友说的,
搞笑兼有意思。
就好象现在,
我还真挤出挺多时间打部落格,
陆续的考试等着我呢。




很久没打部落了。
这个星期,我上课都挺精神的,
到第十节,没倒下去睡叻。
还是会有钓鱼的现象啦,
不过钓一下就精神了。

不懂是不是上个星期生病的关系,
进化了....哈哈。
上个星期真是,
发烧3天,
喉咙疼了一个星期.....
还担心是蚊症。
幸好。


可能要过很久才能更新部落格了.....
评测。。评测。。
眨眼间,
年中大考。
买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