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8, 2011

伤心的一天

2011-04-18.....

刚回到家不久.....
对自己很失望、很内疚。
很想去撞墙啊!

刚刚上戏剧学会是,
排演。
跳舞的部分.....顶~
一直想歌词,眼神自然是在飘咯。
更惹的是,有些人没有唱歌哦!
对嘴是.....只有几个人唱罢了。
顶!

还有第二首歌曲,
更惹!!!
完全没有人熟那首歌,
也不懂自己要唱哪里,
重点是那三个主角咯.......唉~
跳到很烂.....


然后排戏时,
第二幕,我有份演啦.....
烂!回到原点.......
我和林倩的默契又要重新建立....
老师细调时.....我们演着戏,竟然会有空白的演出...
就什么都没做,等对白.....顶~
我都不懂我在做什么。
不要说老师,
我都对自己彻底失望.......



回到家,
一进房间放下书包,
眼睛扫过书桌看,

顶~我的药啊!!!
一颗药 RM6 的......
吃来抑制我脸部的油分......
里面十颗全坏了.....
我忘记从裤带拿出来,
结果。。。。
洗衣机........
十颗.....RM60 就不见了。



伤心死了.....
试图安慰自己......
唉~RM 60 啊~
真的是.....
双重打击.....


sibeh 伤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