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正在...

我在变
从日常生活到性格,
再到思想。


为了那些累人的评测,
再来为了终极目标——统考,
我每天都在读书.....


我已经超过半年没拉筋,
放弃了体能训练,
一字马下不到,
stamina也退步,唉。


12点睡觉算是正常,
一般来说都会拖下拖下到一点才
躺在床上。
躺在客厅的沙发上,
有过好几次了,
即使那张沙发死鬼小张,还是睡了。


因为你,
每逢星期日,
我就给自己睡个够够!
即使没你厉害睡到中午....=.=
我发觉到睡觉的美好。


星期六的下午是我的时间,
我最享受,
所以别打扰我,休想...
总会在练习完后,
躺在地上发呆,
看看蓝蓝的白天。


开始厌倦食堂的拥挤,
是怕孤单,
总是孤单。
少去吃了,
午餐不定,
有时吃点东西有时没吃,
就这样。
也好,省钱。


我没什么看电视了。
妈的,第一次我没看奥运....
以往都疯这看,
听到班上同学一直说什么博尔特飞得多快...飞鱼游的多快,
烦!
还不是考试....
死人 astro 也是,只有两个channel,看屁啊....



我都没什么打部落格了。
写在一本笔记本之类的。
因为你说的啊,
用写的比较有感觉,
的确,满有感觉的。
都有把感觉写进去...


又或者直接fb inbox 人家。
可能经过某活动,
最近是戏剧学会欢送会,
就会直接message 戏子们,
感谢、感触....直接告诉他们,
比起写在部落格好吧。



觉得自己情绪丰富了,
增加了负面的感情。
也许感动悲伤的音乐播放着,
就会眼湿湿的,
几滴眼泪。
感性...


真的,
正在改变。
谢谢你?
tepuk dada, tanyalah selera....(真好适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