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4, 2012

白痴


我是个大白痴!!
做了很多白痴事情...
是啊,我是大白痴怎样?

哦,今天难得可以早回家,
却选了另一条路,搭巴士。
我下错车站了
早下了一个站,
看那么多人下,
且四周围都是人潮和摊子。

以为是kota raya
原来是masjid jamek
只好搭lrt去,一站罢了...
无聊。

到了那边的巴士站,
呃?怎么没有62号,
以往都是巴士等乘客的...
等了一阵子,
去茨厂街买罗汉果水喝好了。

又回到巴士站,
还没来...
开始疑惑。
然后到处走走绕绕,
顶!
我真的记错地方了,
原来那62号就在后一条街...

哦,好白痴...
安慰自己,
当作是放松心情。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白痴。
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