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9, 2012

倾诉


有心事,
真的说出来比较舒服,
堆积在里面,
迟早会有心病...

最近跟朋友谈心,
谈到凌晨2点,
隔天起身真的飘飘的,
而且还得去学校补课。

不过我想也值得,
感觉轻松了点,
这些日子真的,
一个人承受得太累了。

选择了和一位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倾诉。
真的担心我跟错人说,
不过我对她有信心。矛盾
感激她的聆听。
想回来,
为什么没选择和我的好朋友说。
我也不知道哪个是我最好的朋友。
感觉上我没有意思想和他们谈心,
可能跟他们很熟,
认识很久了。
又觉得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人理解我,
因为我一直隐瞒,
重来没有跟他们真正表达过。

现在,
和我班的朋友的关系都不怎么好。
最后一年了,
随着考试逼近,
感情更淡。

我最珍惜最爱的,
还是我那群又疯又癫的戏子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