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新2012年

2012-01-20(五)


年头发生了不少新鲜事啊.....

先说几个生活小改变:


1. 我喝牛奶了,而且现在喝牛奶和喝水一样灌进喉咙里。
(这意味着我的消费有提高了,可怜我的父母)

2. 喜欢逗留在学校,要吗开会要吗和朋友一块混,到6点才做爸爸车回。爽!而且最近都很常开会,觉得开会特爽(我太爱讲了),一开就2个小时了,对学会充满期待。

3. 我不自拍了,因为手机的相机坏了。不过我买了比 iPad 更屌的东西——镜子,照我整颗头,挤眉弄眼,闲时可照上半个钟,脸部运动。

4. 主席不好当,开会还好,回到家不能用说的,要用按的,很常化上半个小时 sms 讨论学会事情,一封接一封,穷惨了。


小小的改变,渐渐的蜕变。


最近的生活节奏真的很快,
没两下子就晚上了,而且还穿着校服,
可以说校园生活占了每天的90%。
而且,最近都没怎么吃午餐,
好怕得上胃病....
不过说真的,食堂的东西也真的挺贵且难吃了,
而且买食物的难度提高了不少啊,
去食堂也挺累人的。


在校园碰到 14 拼的拼友们算是一种乐趣,
每次看到他们都很幸运很开心,
振东、美淦、婉洁、茄雯、Ms 又宁....
最近又很少看到 Nicholas 了,忙他的广播学会。


上课还行吧,
只是化学超累的,
上太多结构了,无聊到爆。
华文老师陈佩华,这么多年是让我最专心听课的老师,
也许是一开始,
不过打从第一天她就给我洪老师的 feel,
洪老师是我小学3年的班主任,老了,
我超尊敬她的,到现在都是。
这个陈老师也是有给我这种感觉,
年龄问题?我也是很尊敬她,口条很清楚且有道理。


之前有在烦恼要否报考美术,
不过决定自己的路了,应该不会用上美术这方面。
上网查了好几轮,很烦。
我真的很想考进北电或中戏,
就只有这两间大学是世界出名的影视学院,
毕业后就业机率大。
可是我最想不通是多少千人中,
才录取区区的30位(这是北电),
就说淘汰率高达98%,做么不能收多点人?
又不是师资不足.....最头痛的是,
要飞过去参加面试活动,
而且要考进去共要面试3次,变态没有?
诗歌朗诵,即兴表演,形体表演,才艺表演,
每次都表演四项,最后最后才口头面试。
怎样进?
刚有再去查了,
可能最终还是得考虑台湾大学.....
不懂啦,来来回回,我怕一年过了我还不懂要去哪间....



要农历新年了,
不是很喜欢,感觉这佳节繁琐,
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