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6, 2012

开学了!

6-1-2012


这几天又忙到乱!
每一次正常下课,
吃那个死人面包~


一开始学会那方面有乱了一阵,
很多活动冲着过来,
新春庙会突然取消,
园游会突然提早到3月9日,
要玩死人么?


今天后,
我们家政的面试活动结束了,
只是口头上的问答,
不是现场测验烹饪技巧那种啦,傻么!
很多老的,
录取了了很多男生,
还有几个嫩的应该是不错的,
可以传承学会那种,
觉得今年的会员应该会不错热闹。


看到别的学会也在忙,
尤其是14拼的好友们。
最感激建宏了,
因为之前广播面试活动我们学会除了点状况,
要不是建宏,
我的面试活动拍苍蝇 lo~
然后振东 lo,
他真的是悠闲到惹大的程度,
知道他是助教啦,
群育分还95分 leh,
羡慕死我了!


令我最激动的是他旁听了身心创意学会,
他退掉本尊的学会会员资格。
不过我也没怎么反对啦,
因为当我听到他要进身创,
当下觉得惊喜又搞笑,
真的很难想象他这个阳刚的猛男跳舞,
值得去想象与期待....
所以我也没怎么死拉他进我学会,
反而有100% 鼓励的心态,
加油哦!


拿了又宁写给我们 14拼  每个人的情信,
字体有迷你到~
她说之前就有注意到我,
我的曝光率很高么?
然后很幸运在学领能同组,
我也是觉得超级幸运啊,
当下看到又宁,
又看到她是我们组的领导员,
真的有很大的好感。
好啦,
情人节送她礼物(如果来得及买的话...)


班上的上课情形呢,
闷到爆~
俊铭也不懂做么无缘无故坐到我旁边,
所以我们就坐在一起啦....
左上角就是那个半台妹和她的老公,
左边是2位数学博士。
整个上课状况很不自在,
少了什么....
少了舒仪!
真的,没了她好像很空虚。
而且全班就剩我一个戏子。
想念她那块大电话.....可以消磨时间。
没有舒仪,
好像没有倾诉的对象,
以往都是跟她玩跟她闹...
现在一见到戏剧的朋友们我就发癫了,
压抑太久了....


讲到老师啊,
walao~睡觉。
物理老师讲话有闲到,
不过比林枫菁好啦,讲话速度中等。
化学老师陈宝宝,
今天我听到钓鱼!完全听不进,太累了。
电脑1老师多多 pattern,
完全赞同光颖给他的称号!
看他的打扮,再看他的动作,
加上样貌白白帅帅的....几乎符合!
生物老师 ok~ 老师,
还不错啦。
华语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
经典华文老师,
口条超标准,效果是.....闲!


只是,(我觉得我有点 sot 了),
我最喜欢最期待的是数学节!!
超喜欢 LMH 的节....
真的很荣幸留在忠班,
很荣幸我的数学老师是 LMH!


ahya,
这班不会好到怎样的啦,
就为了上课而上课,
每天盼望着见到 14 拼、戏子们和家政们......
就这样为了朋友而留下的一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