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疯

2012-01-29


农历新年一星期了,
最疯狂的日子,
昨天和今天。


昨天真的够疯狂了,
去 Sue 的家,
小学同学聚会,
老 gang 了,
还有 tzong sheng 的朋友啦,
没怎么认识他们...
是个 pot luk party,
就是每个人带食物来一起分享,简称大食会啦。
吃完了,
上到楼上玩 true or dare,
没什么好玩,
Sook Yi 还帮我们每个人算命,
用扑克牌玩的,
测试你跟爱人的亲切度,
结果,
算到我的很跟那个人很近 leh....不懂是真是假。

过后我们跑下去客厅,
和 sook yi 开始酗酒了!
重头到尾我们都只和喝 Heineken beer,
每次都 one shot 灌下去,
当中有 chunfai 和 ann yee 参我们啦,
真的佩服 sook yi 的酒量,
我应该是灌了7罐,
她比我多一罐且外加 vodka....都没醉,
我倒是醉了,但神志还清醒,
没乱来.....
我还 call 了他谈一下 leh...保平安之类的。


然后那些人就陆陆续续回家了,
剩我、sookyi 和 torres 留在 sue1 家过夜,
认识了新朋友 torres ,
不错啦他,比起其他人他真的很正经。
到了三更半夜我们还在客厅吹水,
吹来吹去都离不开 sue 的男友,
haiz.....


大概早上4点才去睡觉,
然后9点就醒了,
累死人。
吃了早餐待一会儿才回家。
冲了凉有要去 Timesquare 跟戏剧朋友聚会唱 K,
真的很累。
这是我唱得最最最 high 的一次。
和 Milo 老师一起唱,
还有燕婷、莉珺......他们,
共15人,
喊得很够力刺耳!又唱又跳,飙汗!
Milo 老师的嗓音和唱功真好,
很好听 leh。
从下午1点轰到5点多,
结账时贵死了,
是我唱过最最最贵的一次,RM40,
吃大便.....不过唱到很爽啦。

还有更疯的是,
最近老是很人家传简讯,
然后上网 skype,
要不是他我真的没用 skype 聊天,
现在很常幻想、做梦......
还思念 leh 我的妈......
疯死了。


我真的很累,
也好久没打部落格了,
觉得这篇超烂的,
不过算了....
只是想记录下这几天,
真的太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