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第一天!



美好的一天!


鸡蛋糕!
昨晚我挨了整晚看跨年节目,
结果只有台北的跨年活动,
而且,
是最烂的一年,
闷到爆!
烟花又没什么创意的,
转台看其他国家的,
也是没什么看头的....顶~
那些歌手去了哪里啊?
还是说 Astro 很烂!



今天下午去找阿嬤,
然后去大姑妈家,
然后去看 《Sherlock Holmes》。
我跟你讲,
超级精彩的!
上一集电影它的剧情超精彩,
这次它的画面 sibeh 精彩!
拍摄手法有独特到,
很有立体效果。


然后看到一半,
突然回想今早发过的梦。


OMG!
我吻了一个人,
当下我清楚看到他的脸,
可是现在记不起了,
真的完全记不起他那张脸。
只是记得,
我控制不了自己,
吻了他一下,
不是湿吻那种,
就轻轻的唇于唇的接触,
吻了!!!


然后,
我的意识回来了,
立刻把我的脸擦过去,
超级尴尬的!
还对他道歉,
说“我只是想亲你的脸,可是....就...”,
结结巴巴地解释,
超级尴尬。
当下的我心脏跳到超级快!
现在想起来心还是跳很快....

就这样,
我的梦就到这里。



整个画面超真实的,
我真的怕这个梦是未来梦.....
希望它不是!
从现在开始我要谨慎!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可以这样冲动啊~


好了!
2012第一天就是这样精彩啦!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