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 的最后

2011-12-31


受够了!
受够了5天4夜的全国戏剧生活营!
受够了非写实的生活,
受够了与这群朋友虚伪的互动。


这个生活营有让我兴奋,
也有让我失望。
我觉得和营员人数有很大关系啦,
以往只收150+学生,
今年立刻飙到270+,
傻佬~一组有20人,什么鬼哦?


然后 hor,
一个很突然的改变,
Emiko 老师把我调到 Eagle 老师的组,
walao~你讲这是不是命运和缘分!
她当下真的是好像随便把我插进“玛雅”这组,
本来我是什么阿纳杀鸡的。


超兴奋的,
我有被 Eagle 老师教导!
我们的组员很多都有经验的,
参加戏剧学会至少都有4、5年,哇~
还参加过几届的生活营。
有来自槟城、巴生、雪州、柔佛的....
影响最深刻是 Teddy 咯,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
是我们的组长。


我们有20个人喔,
记名字都难啦,
更何况是彼此的默契!
很废的咯,
这个营有很多团康,
可是每次都凑成不同的组别的哦,
凑成国家的组别啦,
第一组,第二组啦.....
每次跟不同相处,
毛!酱短时间,专心玩团康都不够时间啦,
还要认识对方....
搞到我们玛雅组好像只是被临时凑成的组别酱,
很没有默契。
我们要讨论超级无敌霹雳就才会有一个结果,
每次浪费时间,
老师都不爽了。


很辛苦,
和他们相处很累~
还好有亦柔在,
我们就一条心,
每次都一起发表意见,
我们要这样以2个人团结一起提出意见才可以,
不然没有人鸟你的,
连他们巴生的都没有向我们这样 group 起来,
所以死了lo。
我觉得大家只是表面上的沟通,
很虚伪。
第三天我就开始有点排斥大家了,
不想和他们讲话了....


这时候,
我就不断不断地回想起领袖营啦!
回想 14 拼!
虽然领袖营是由它的缺点,
可是整体来说真的比这个生活营好玩。
第一,
14拼 这组人 sibeh nice,
哪像玛雅组的....
2000,振东,聪伟,美淦.....
虽然只是4天3夜的领袖营,
可是我们好像相处了一段时间,
感情好到没话说!
玛雅组啊,herng....
这几天我就靠14拼的精神拼下去,
一直想着你们,
甚至到幻想地步,
我想念,我爱你们。


我们的结业演出是部非写实剧,
这次好像大部分人都演非写实,
我们的几灰暗下....
《Change O Not》...
就讲大家工作到麻木了,
还有喜欢在人家背后捅几刀,
到最后只会埋怨与愤怒,
不懂得解放.....
大家都为了非写实剧而体验各种非写实生活,
一边吃饭一边不停讲话(快啃死了),
一边走路一边吃饭,
跟自己不断讲话,
用一组动作来走路!
累到爆!


演出当晚,
我看到大家很棒的演出!
我喜欢俊城他们演的报纸非写实剧,
说这世界有着太多负面新闻了,
灰暗。有感受到。
喜欢菀琳、秀欣、子乐他们的非写实剧,
关于什么梦想和朋友的,
当下看到他们的认真和情绪的流露,
超级感动的,
只是当时我戴 contact lens,
应该是这样我的泪水没留下来,
吸回进去了。


还有 Milo、Eugene 和 Amelia 老师指导的组别,
这些都是强大组别的,
我们有分 lvl 的,他们算是 top 的。
他们的非写实剧果然是非写实啊.....
很玄~
最后燕婷还拿到最佳营员,
my GOD!
我当下超级无敌霹雳宇宙史上兴奋!
高分贝尖叫了一段时间!
eh,这次我在生活营毫无不留地乱喊乱狮吼哦,
我的声音没沙哑 leh!
尤其看到进益、薇歆、学强、思贝、林倩、凤君他们.....
我们中华有史以来参加人数那么多,
共19人!
虽然不比巴生那班酱 sakai 有50人啦!夸张!


好啦,
就这样,
想在距离新年还不到一小时,
我要好好和14拼这班 sakai 好好隔空度过!
14! 14! 14!
拼!拼!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