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11 同学聚会

2011-12-09


中午去了 Sg Wang 找秀欣的礼物,
买了个 Winnie The Pooh ,
山长水远去就为了那个,
在 Leisure Mall 也能买到啦.....
还好有薇歆陪伴,
还去找学强,
在 Pavilion......



然后,
匆匆忙忙赶回 Leisure Mall,
还好天帮我,
没那么快下雨,
去到巴士站就有巴士搭了,
woohoo~
昨晚还不是很看重这聚会啊,
AnnYee 只叫到几个人,
我的好兄弟Kok Hoong 又没去,
不过真的几临时的啦,
晚上才说要不要聚会,
蛮厉害的叫到6个人。



赶去那边,
我的打扮有让他们认不出我,
我穿背心(出街、休闲的背心啦),
也是我第一次。
看到 AnnYee 打扮很不错哦,
有 style,穿宽宽的衣,挺好看。
Jie Jeen 发福了哦,
高了,看起来蛮壮的。
Chun Fai 普通打扮啦,
Sue Fen 一如往常穿背心,
可能从小看我妈出街都爱穿singlet,
觉得很好看啊,
casual 得来有型。
Sue Fen 还说那件是她昨晚穿的......


有些人吃了午餐,
我和 Sue Fen 还没吃(还好,不然我饿死给你们看),
我们就去吃 Sakae。
蛮贵的,
便当套餐很贵,
只叫了不懂什么牛肉拌饭。
在那边吹水叹茶很久,
有位朋友刚失恋了,
她男朋友差劲死了,
在考 SPM 时跟人家分手,
真是宫心。


然后我们又吹什么啊?
无聊的话题吧,
我都不记得了....


可能是少了阿肥,
我感觉我们特别自在。
我们就坐在那边慢慢杀时间。
之后又逛逛,
Leisure Mall 那么小,
没两下子就逛了2圈。
然后,
去Mc Donald 买 Ice Cream,
AnnYee 请哦!
可惜她没把它吃完,
让它溶化吧,爱的冰淇淋!
Hao Zhen 和 Zhen En 又来了,
我们又坐那边继续吹水。


说到假期,
他们都蛮充实的,
去哪里哪里玩,
去了这里又到那儿玩,
最惹的是大家都有去班旅。
班旅班旅,旅毛啊!
我朋友又有班服又有班刊,
只能说我班衰~
只会读书读书,
明年让我跌班也好,
让我脱离这魔鬼世界......


不过我假期也不错,
我要忙处理食谱,
就是说我要一连几天去买菜、煮饭,
还要找我的副主席谈谈,
还要去找找布料,
然后我有2个生活营等着我,
然后就开学了.....


说回这班老友啦,
我真的很庆幸有他们。
没有他们,
我也没有过去了。
我们的友谊真的是 sibeh 巩固,
奇迹般,
虽然我们就读的中学东一个西一个。
我们这群朋友,
就我,Suefen, Annyee, Jiajeen, Chunfai, Haozhen, Zhenen, Tzongsheng......
主要的都是我们这几个,
其他朋友得空的话也会参我们,
总好过那些整天说忙,没人载的人......wai 到爆那些人。


我喜欢这群朋友,
Annyee 一直跟我都满说得来,
有说有笑,
吹2个小时不是问题。
Suefen 我觉得跟她相处还满舒服的,
算是大剌剌但还是有分寸的人,
(驾车还真的满粗鲁的)。
我中学朋友很多很难搞的,
多多 pattern 那种,就跟他们相处很不舒服。
Jiajeen 我觉得他声音满特别的(影响最深刻),
小学到现在,变了一点点,
也挺会打扮的,
性格不错啦,很好相处。
Chunfai 和 Haozhen 虽然我们都读同所中学,
我就是很少跟他们沟通,
我有人格分裂症,
在学校是另外一个我,
见到他们还是会打招呼啦,
就以前放学坐同辆巴士我们都没什么沟通,
太累人了上课。
Haozhen 比起以前性格开放很多了,
还搞幽默leh。
Zhenen 的样子永远那么老实,
他人际关系太好了,
我也替我好兄弟开心,
不时照料我的兄弟。
Tzongsheng 总是会给人那种阿头的感觉,
性格也较早熟,
拍照还很厉害。


Annyee 还计划年尾最后一天,
也就是 31日办一个 6C 班聚会,
20个同学作目标......
难吧?
算啦,
有我们就好啦,
最好办得成,
让我圆满度过今年的最后一天。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