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2011-12-07



2011-12-07
星期三
我想我不会忘记这天,
今天压死屁侒终于考完了,
把我压死了。


我很有信心我能记得住这个日子,
因为我连 PMR 的考生编号都记得住,
WL503 N143
而今年的事 WL503 D039
强呗?
我讲下罢了,
我连父母的生日的记不住,
更何况是这.....


I'm really satisfied with my performance today, not in paper 2 i mean.

顺畅,简洁,
而且读起来没有压力,
文章很舒服,
我写了“毕业钟声响起了”一题。
对于别人来说,
也许我的文章不算什么,
肤浅。


我很满意啊,
至少不像那些白话文那样,
读起来特吃力,
还得一字一句地念在心里头。


考试结束了,
接下来的日子也剩不多,
我可要好好安排。
要处理学会事情,
我想这占了大部分时间。
接着,
与老朋友聚会吧,
一年了,
我们又在重逢了!


还有,
我要练好身材!
我要扩胸!
作为推动力,
我买了2件较大的背心,
是误买啦,
很心痛,毕竟挺贵。
所以,
我要穿下它!
还有,
我的电话封面放着大只佬的帅照,
顶!我要他的胸肌!
啊,酱每天看到都会练体能。
可是衰的是,
我觉得我身体的适应能力蛮强,
一口气伏地挺身50下一开始是不可能,
过几天简直没有 feel,
唯有加10下,就是60下,
可是过几天又适应了,
做完了肌肉没什么感觉,
死没有?
要酱逐渐逐渐加是......


还有!
我的一字马,
求天还给我啦!
我知道我没拉筋三个月了.....
可是,
也不需要离地那么远啊!
以这样的状态,
看来又要费多一年去拉筋了,
哟~


我电话的封面要换成....
大只佬+一字马!
想象到吗?
大只佬开一字马......
啊哈哈......








一杯水,一叠纸,就这样准备考试。










教你,如果要 set 头发又不要抹 gel,就用肥皂洗头发。
这招超管用,头发未干前要做好造型,在用扇子吹干即可。









很美的棒棒糖,要送人的.....








lala 仔

(强没有?我什么样都扮得出,还想看我什么样?宫心样?)










招牌笑容









一晚 1 万要吗?(越来越不正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