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Bentong 1 night stay

2011-12-10


shiaakk.....
差点滑倒,
要是滑倒,
我就要一直倒下去了,
不,
是滚下去。
我在下跳桥楼梯!
感谢上帝,
我没事。


接着,
我右边的人字拖鞋那个人字断了,
干!
我还要走去外婆家,
就光着一只脚走回去了。
赤脚走泊油路还不错。
还好没在别的地方坏掉,
否则丢脸了。


很累,
刚从 bentong 打车回来。
昨天去秀欣家替她庆祝 belated birthday,
晚上才到 bentong。
说要给她 surprise,
和薇歆、阿强一同去。


我爸神奇地在早上赞同让我去,
还让我搭旁晚的巴士,
一直以来他最注重儿子们的安全了,嘻。


去到那边,
当然是吃了。
就在巴士总站附近有 mamak 档,
看到有马来人炒粿条,
叫了一碟,
sibeh 好吃!
再叫一碟。(份量太少了)
 他char kuay tiao的特色是湿的,有汁的,赞)


昨晚月亮很圆,
也许外州的月亮特别远。
而且,
我看到一圈的彩虹才月亮旁!
那是色散啦,
一直以来没注意,
是那天薇歆很俊城提起的,
真的很美。


吃饱,
去买水果蛋糕,
然后去秀欣家。
她弟弟太吵了,
多多少少让秀欣知道有不妥了,
没什么大惊喜。
反而是我惊喜,
我的天。
超大的豪宅。
庭院还有水池呢,
潺潺流水声....
不过夜了,
看不太清楚。
她家很大.....



吃了蛋糕,
冲凉,
然后看搞笑动漫,
然后看鬼戏。
凌晨3点多了,
睡觉。


今早10点才醒来。
舒服,
有酱的家好舒服啊。
菀琳说下午3点才回 KL,
我想会不会太迟,
谁知吃个早餐,
看看港剧,
吃个午餐就三点了。
待在她家太舒服了。








































完全不用 edit 的照片,
美到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