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2010-09-07

今早没去运动.....
煎了三粒蛋配上两片面包.....早餐
吃饱后完成了一篇作文,过后就写我的日志.....


11点出门了...去Timesquare逛逛,看个电影....独自
到了我家附近的“隐形”巴士站....等....
5分钟....一辆U46的rapid KL巴士经过....没搭...
有过了5、6分钟,又是U46....镜前还贴着“bukit bintang”....
目的地叻.....可我当时不知怎么的.....没搭上....
巴士走了....
那会儿我才醒过来......自骂:“死傻佬,我怎么不搭啊.....”
啊~白等了
也许我心还不死,想要搭metro 62巴士吧....目的地还不是一样.....
再一个6分钟.....U46......
我伸了手,搭上了。。。总算
白痴

买了12点的票....刚好12点....
Step Up 3D......
好看...不过戴着那3D眼镜,眼睛看得很累....
之后去找吃的...选择了Wendy's快餐店....
在柜台前不知点啥吃.....听见隔壁的叫Double Melt Cheese
跟着吧.....花了我十八块钱....
一个汉堡包夹着两片牛肉、芝士、蘑菇,一杯可乐,一包薯条......
罪过了.....最后没吃完薯条

回之前,买了衣服。。。。
两件五十.......五十块就酱没了
买的当中试穿了,我自个儿挑选了一件....
没服务员嘛....我自己把衣服从衣架拆了下来....
要拿去更衣室是,以为服务员就问:“你要拿去那里?”
她看着我,深怕我偷走似的......
我当场差点笑了......我要是偷衣服还往店里面走?....
她真有趣.....我无辜地说:“拿去试穿,行吧?”
真难憋,声量都放小了,不然肯定笑场......
今天花了一百多块.......哎呀.....
不过逛了街后还真轻松了,哈......
现在。。。唉~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