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2010-09-30

今天考大代啊~

还有华文评测....考语法
我没读熟名句,第一节就考了。
外边下着雨....

考得挺差,一题成语不会,
一句名句写不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唉!
还有四句名句的作者,完全不会。
乱猜,幸好有选择....
瞄了枫仪(隔壁的)的考卷,改了两题.....
上边不会的空着了....
良心过意不去,哈。。。(失败的我...)

不会做就不会做嘛,我只作过两次弊,英文和华文...
理科科目的我绝对不会作弊,这是我的原则。
不及格就不及格啊,怎么样。
我的人品不会被分数贱卖(挺正义....=.='')

从初三开始,我不再是分数主义者了。
荣河说了一句话,“读得那么辛苦做么,读书要读得快乐嘛~”
从此.....我就是抱着“尽力就好”的态度考试。

今年,理科。。。
多少次的评测不及格了.....
但我有努力啊,都有复习,都有做练习。
粗心 + 不会——》不及格.....
我接受,因为我都尽力了。

今天第七节考大代。
是第二次下课后的节课。
老师说他会早进班给我们考试,加长考试时间。
全班同学,除了我和枫仪去食堂吃午餐外,
一律留在班上,考试.....
那是午餐叻,为了考试放弃正餐,
午餐.....我宁愿交白卷都不挨饿。

午餐我吃得挺快的。
回到班,静静的。
全都在作答,接着枫仪也进来了。
我们两个是最迟的.....正常的我们。
我班的人真行,为了分数拼了。

log评测,这次全是有关指数和log......
总共7题,心想“完了.....怎做的完”
很庆幸的,一节答完了......
哈....
第二题写漏东西,第三题不会,第五题对一半,最后一题不会......
基本上我答对了一半,算上粗心的错误....
所得分数少过一半吧....又不及格了.....
真的不会嘛!

啊,考完了.....下星期还有物理评测,唉~

换着是以前的我,现在肯定不会坐在电脑前写日志.....
一次的不及格心疼好几天....
初一、初二的我非常用功读书....
大考时读到凌晨2点多才上床。
成天和人家比成绩,少一分也不行。
有时在死背历史、地理、华文(作者、出处、文言文),背不进脑袋,
怎么做呢,用笔大大力地把字写在手掌、手臂上,
背不上就死命拍头,掴脸......
相当于自残了。。。。
每天回家就做笔记,温习.....
这就是我如何得到总平均86之高分的方法.......

初三时,我开窍了.....
我不想在成为以前的那个书呆子.....
我的智慧就到此,没什么提升程度。
为何选修理科....
文商科也不是要读书,况且这儿有朋友。
读书又不是我的兴趣。
尽本分去读就对了,读得轻松,活得自在。

自信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