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010-09-25

2010年中华杯小六篮拍球邀请赛
今天开始了。

星期二我才知道我被选中当裁判。
好选不选,选我这没经验的。
排球打了3年,还真没吹过一场球赛。
刚开始在犹豫着,想不去,很闷,况且考试有要到了,赶课。

后来,我还是去了。
上课,屁啦!在班上闷得要命,出来透透气也挺好的。
课业,应该赶得上吧?只是请了3天的公假。
3天,30节就没了。
唉~说是1天10节课,可说起来,我只上物理、数学节,
还有生物(不得不听,老师很严)。
化学,上一半不上一半,哈!
其他的节不是做功课,就是神游。
跟国中的上课情况没两样。

今早就直接背着书包到新场(体育场)那儿准备比赛,
我挺紧张的,我没当过裁判,判错的话很糗也。

今天我负责了3场球赛。
第一场还不习惯,间中出了手势的错误,一两次.....
之后就适应了。
当referee挺累的,是嘴累。
累得嘴唇在发抖,哨子在唇上跟着抖,
时不时把哨子拿下来,松弛下脸部肌肉。

那哨子还真行,超尖超响的,耳膜都快被震爆了。
吹完球后,听觉能力好像退化了,
周围的的声音好像较小声。

今天真是好运。
我负责的那个排球场共有7场比赛,
1.55pm放学,急了.....怎赶得完?
到了12点左右,天空乌云一片.....
求神拜佛,别下雨啊~
过了一阵子,那片云被风吹走了。
有来一片乌云,这次很大片,有乌黑,
惨了~!别下啊....
我朋友还跟我开玩笑,说他怎么腰酸背痛了。
“肯定是下雨了,你知道为什么诸葛亮预测天气那么准吗?
是因为他有风湿,雨来临前背部都会痛,
越老越准,因为风湿越来越严重.......”
什么东西,把我笑翻了,应该不是吧....
过了挺久,雨没下,
很顺利地进行比赛,比完了!yeh~
收拾了场地后,才没多久就下起雨了,幸好。

还有两天的比赛.......别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