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010-09-26

一大早起身,吃了早餐,
妈载我到精武会馆,我想去那儿习武。

问了那边的老师,说要申请成为会员才可上武术课。
申请表格需报生纸副本和两张人头照,我没有。
看了他们的练习情况,半个小时热身,一个小时集体打套路,下课.....
学生与学生间也没什么交谈,各自练各自的。
炸到!严重失望,还好我没那么冲动填了表格......

浪费了整个早上,啊~
心情很不好,回家做了下功课,睡觉,出去打包午餐吃。
现在心情好点了。
我真烦恼要去那个武馆习武,找不到.....
回到最初吧,少林五祖拳,闷是闷点,暂时在那儿待会.....
我的星期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