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2010-09-09

今早走到天桥那儿时,越过了一位阿婆......
很快的我走到了对面.....
可我望回过去,那个阿婆才踩上第二个阶梯....
她买了一篮菜,是推车篮.....
很辛苦地搬上一格,喘下气,自己再上一格.....
那车篮肯定重得很......

看了大约一分钟,才上了三个阶梯.....
还有几十个阶梯,她要花多久啊......
我在那儿犹豫是否要过去帮她.....
看了几个人越过她....也没帮忙......
可怜。。。。。

到最后我选择逃离现场,赶快去运动.....
真自私.....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总是这个死人样......
非常惭愧,正为这件事不开心了整个早上.....
啊~~

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犹豫了.....
下次我一定要帮她.......
阿婆....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