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10年快没了

这几天,休息得很好。
这个星期.....除了昨天早上又去运动外.....
都在家继续睡.....
借口:陪大哥......

我发现了,一旦我长时间没运动,
我就会发脾气~,好像来也酱......
星期三是冬至,本来是跟舒仪她还有几个出去的,
推掉了,因为是冬至,陪家人过。
午餐,出去吃,我和2哥都没劲儿去,大哥也是。
不懂那根筋不对.....
我妈随便到外边吃,想要去那间,没开。
去和记,冲突来了。
叫啥吃,没人应.....
那个写单的 uncle 看到桌上的牙签、酱油不与纸巾盒放在一起,
他就把它们整理下咯,我妈跟他作对似的,又把牙签、酱油分开放....
死蜜蜂~
点餐那是有发生冲突,最后,我们走出餐馆,不了了之.....
我觉得,很 paiseh 叻.........

傍晚,在外婆家吃饭。
我就去那公园跑了6圈,爽啊~
运动,真能调整我的心态。
回家时,我大哥说了我妈几句,劝她不要酱情绪化。
讲了10分钟,每讲一句我妈就插一句,她不是个聆听者,
说了那么多,最终她没听进去,高潮来了,她哭了......
就知道是这样,她永远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不会自我检讨,
不会聆听是她最大的缺点。
我放弃了......早就不想和她说这种话,浪费口水。


最近,为了那个上海之旅记,要上传照片,
可是 1GB memory 满了.....想了好久才解决到.....
现在感觉挺好,放下包袱似的......

星期二回校试煮,家政学会。
煮了金芋露,就是金瓜、芋头煮成糖水啦,加椰浆。
很简单,但很费时。
很好喝咯,我喜欢芋头。

昨天,很 Shuyi,Adrian,Si Ming 出街,去 Pavilion。
看 TRON......看第2次,还是那么好看。
看完后,去吃饭、逛街。
很开心,就是喜欢这种感觉,4个人,不多不少,刚刚好。
对咯,昨早去公园练武术....
不懂自己干了啥....傻。
在那儿,大概复习下,给自己一个交代。
好久没练习了,懒,生锈了。

最近,发生了有趣的事。
有一个男人.....肯定超过25岁吧....样貌不错啦,有五官,
他在 Facebook 乱乱 add 了我,我为了看他照片是谁,add 咯,
然后,不会 un-add 他...=.=
算了,就放着。怎知,晚上,他跟我聊,算是搭讪吧?
要我的电话......屁才会给你。他说想听我的声音,诈骗集团啊?
昨晚,“ Wanna date u out for dinner tomorrow.”
神经病。
对了,他还称赞我帅....我知道,不必你说。
这种人真是.....而且是男人.....kee siao!
不过我没退掉......慢慢拖他的耐性......哈哈。

'10 年快没了.....怎么办。
我还真怕明年,看到高2理忠的名单,啊~还真闷。
挺多朋友调走了,挺多新男同学,不是很想认识.....=.=
明天就圣诞啦,怎么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