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小学朋友聚会

2010-12-24
圣诞节前夕,去 Leisure Mall见见老朋友。
原以为这次会有很多人来,怎知....
包括我,8个人。
1个是新认识的,国雄的朋友, Ming Juin。
挺帅啦,也不会很文静,不错的朋友。

来的有佳慧、国辉、舒纳、Ann Yee、Zhen En、Kok Hoong & Ming Juin。
头疼的是看啥戏......《大笑江湖》吧,国辉看过,说不好看的,还是买了。
约好11点见面,Ann Yee & Shu Naa 敢敢在12点多才到.....大牌。
我们先到旺角茶餐厅喝杯茶,等他们。
聊得挺够的。
之后,看戏。
整套戏,剧情还蛮烂的。
也不搞笑。
不过和朋友出去看,等级有升了。
佳慧坐我旁边,她看戏作出很多声音....“林熙蕾!好美哦.....”
林熙蕾真的很美,值得看的只有她.....佳慧说了很多遍。

看完戏,去又一城吃饭。
聊啊聊~
原来,佳慧挺有钱的......她说走完中国了.....
当然,她的意思是出名的、经典的都去过啦.....
今年还去日本....
恨她干嘛没把照片 po 上网。
我和她,以前算是课业上的对手,成天比成绩。
当然,我赢了,哈哈....她恨死我。
我和她超要好的,4年没见了,自从毕业后,今天是第一次重逢啊。

吃完饭,还去游戏场玩。
玩了投篮机,他娘的,很难投leh.....
接着,玩那个撞飞蝶.....该怎么说呢,就那个2个人对玩的,
一片圆饼在桌上,用一个东西撞它的,撞进对方的洞孔。
大家都玩上瘾,还玩双人的.....
最气的是我自杀了很多次,把飞蝶撞回自己的洞.....=。=''
还有,玩那个 bumper car。
一开始觉得好幼稚哦,完了后,挺刺激的咯.....撞到屁股痛。

最后,找个地方坐下,聊天,就散场了。
很开心,今天真的超开心.....
这次来的,都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没见Kok Hoong 几个月,他变了挺多的。
头发留长了,韩式的卷发......穿着也是时尚了,也是韩式的。
帅咯......我才只是穿个 T shirt 和短裤+拖鞋.......
Zhen En....失恋了,和那个欣倪......唉~
Shu Naa 呢,之前都有在小学碰面。变白了.....
去年也见过 Ann Yee,变瘦了咯, Kok Hoong 还讲她可以去代言瘦身中心....=。=
唉,不知要隔多久才能见到他们,尤其是佳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